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5款飲品讓你做無斑美女

5款飲品讓你做無斑美女

  長斑的原因

  1、遺傳原因:常染色體遺傳是雀斑主要成因。多從5歲左右兒童開始,女性居多,春夏重,秋冬輕。淡褐色至黃褐色針尖到米粒大小的斑點,對稱分布在面部(特別是鼻部)。

  2、紫外線照射:日光中的紫外線照射是色斑形成的重要原因,這也是夏季需要防曬的原因所在。當皮膚接受過多日光照射時,表皮就會產生更多的黑素顆粒,後者可以吸收紫外線,保護人體免受傷害。大家曬太陽後皮膚會變黑就是這個道理。而且,紫外線的照射會引起黃褐斑,普通雀斑顏色加深。

  3、內分泌原因:內分泌失調也是女性產生色斑的一個重要原因,經期和妊娠期的體內性激素水平的變化,可以影響黑色素的產生。另外,內分泌不穩定時通常引起情緒不穩定,也會間接引起色斑形成。

  4、生活習慣問題:壓力、偏食、睡眠不足等不良生活習慣也會令黑色素增加。所以睡眠時間不穩定的人,皮膚的代謝率也不佳,會影響黑色素顆粒的產生。

5款飲品讓你做無斑美女

  推薦飲品

  1、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可抑制皮膚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皮膚白嫩,黑斑消退。西紅柿是養顏佳品。

  2、檸檬冰糖汁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皮膚,防止皮膚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3、黑木耳紅棗水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治療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譜中的黑木耳,《本草綱目》中記載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潤膚,防止皮膚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4、牛奶核桃飲

  牛奶、黑芝麻各200g,核桃300g。將核桃與芝麻磨碎後加入牛奶,在鍋中煮沸後加入適量白糖,每日飲用一次,每次一小碗。可以補腎活血,使皮膚色斑減退。

  5、雜錦水果汁

  雪梨100g,甘蔗200g,葡萄300g,荸荠100g,蜂蜜100g。以上搾汁去渣後與蜂蜜混合裝瓶備用,早晚各飲10ml,用開水兌。有清熱潤肺,美白祛斑的作用。

  溫馨提醒長斑是女性皮膚較常出現的一種問題,長斑並不可怕,重要的是我們要懂的如何運用飲食來消除斑點,上面的飲品不妨試一試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