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閉式鼻整形術,鼻頭不再肥大

閉式鼻整形術,鼻頭不再肥大

  鼻子不光是只有鼻梁而已,鼻梁只是鼻部結構中的一部份,若一個人雖然鼻子很高挺,但是鼻頭肉很厚,這樣也不會讓人感受到美,所以光把注意力放到鼻梁是不夠的,多數東方人不僅鼻梁部較塌陷,鼻頭處也較沒有型,也較多肉,肥厚。

  嚴格的說來,其實從過去到現在,大多數的整形外科醫師都較忽略這一環節,所以很多人都誤以為隆鼻術就代表整個鼻整形術了;常可聽到不少接受過隆鼻手術的人抱怨著為什麼作完手術後雖然鼻梁是變高了,但並不覺的鼻子有變得多好看,甚至覺得鼻頭愈做愈大,完全與術前的想像是兩回事!問題就在於鼻頭處沒有好好處理,閉式鼻整形術的方式與傳統隆鼻術有所不同,可以更好的解決這一難題。

  閉式鼻整形術通常都需要全身麻醉,該手術要花1-2個小時,需要在醫院住一晚。這是最易做的手術,因為它在鼻子裡面進行(沒有鼻尖或鼻骨的問題)而且不會留下可見疤痕,醫生在鼻孔裡面開一個切口,然後把鼻子皮膚與鼻子骨架和軟骨分離 雕刻成想要的形狀,如果你的鼻孔很大,醫生可以把小塊皮脫離出來,把它們弄緊 醫生用鑿子去除隆起,把鼻骨弄緊,形成更窄的鼻梁、修飾鼻子和上唇之間的隔膜可以改善角度,軟骨也被修整以重塑鼻尖的形狀,鼻子內部問題,如呼吸阻塞可以通過去除或改變阻塞物得到改善最後,把皮膚覆蓋在新的鼻架上。

  術後注意事項:

  1. 由於麻醉劑的藥效不會立即消失 手術後可能會有困倦感、出院後要注意多休息;術後不可駕駛車輛或從事高空作業、睡覺時可將枕頭墊得高一些;

  2. 術後五天內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劇烈運動;

  3. 手術後請遵醫囑,按時吃藥,這樣可以減輕術後的不適;

  4. 手術後在手術部位用冰塊冷敷3-4天,便於消腫;

  5. 手術後一合周內避免手術部位沾水,四天後可以洗頭,但不可過重揉搓去發部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