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美女臉上長斑食療方法可以幫你祛斑

美女臉上長斑食療方法可以幫你祛斑

  現實生活中女性朋友都會為自己的美麗犯愁,有的女孩子會出現很多的斑點,其實臉上長斑就需要想辦法祛斑,如果不祛斑的話平時出門都會覺得非常的難受的,女孩子都是愛美的,目前來看祛斑的產品還是很多的,如果有效的祛斑呢,其實食療是很重要的。

  黑木耳紅棗湯

  材料:黑木耳30g。紅棗20枚。

  做法:將黑木耳洗干淨,紅棗去核,同入鍋裡,加適量的水,煮半小時左右。

  功效:黑木耳可潤膚,防止皮膚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本品有駐顏祛斑,健美豐肌的作用,可以用於治療臉部黑斑,形瘦。

  白鴨消斑湯

  材料:白鴨1只,山藥200克,生地100克,枸杞子30克,調料適量。

  做法:將白鴨去毛雜骨,洗淨,用食鹽、胡椒粉、黃酒塗抹鴨體內外,撒上蔥姜腌1小時左右後切為丁;山藥切片。生地布包,置碗底,而後納入山藥、枸杞、鴨丁,上籠蒸熟服食,每周2-3劑。

  功效:可補益肝腎,養陰消斑。

美女臉上長斑食療方法可以幫你祛斑

  茯苓消斑湯

  材料:白茯苓、白僵蠶、白菊花、絲瓜絡各10克,珍珠母20克,玫瑰花3朵,紅棗10枚。

  做法:上藥同置鍋中,加清水適量水煎取汁,分作2份,飯後飲用,每日1劑,連續7-10天。

  功效:可健脾消斑,祛風通絡。

  檸檬冰糖汁

  材料:檸檬,冰糖。

  做法:將檸檬搾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

  功效:經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皮膚,防止皮膚血管老化,還可以消除面部色素斑。

  黃瓜粥

  材料:大米100克,黃瓜300克,鹽2克,生姜10克。

  做法: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洗干淨,生姜拍碎。鍋內加水約1000毫升,下大米、生姜,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爛時下入黃瓜片,煮至湯稠,適量放鹽。

  功效:一日二次,可以潤澤皮膚、祛斑、減肥。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和胡蘿卜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糖類、蛋白質以及磷、鐵等營養成分。經常食用黃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膚。

  臉上長斑肯定是需要祛斑的,目前祛斑的方法有很多的,大多數的女孩子都會使用祛斑的化妝品,甚至是專用的祛斑產品,其實祛斑的話食療也是可以做到的,目前來說食療的祛斑方法還是很不錯的,希望上面的祛斑食療能夠幫助更多的長斑患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