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肉毒素的副作用多不多

注射肉毒素的副作用多不多

  那麼究竟注射肉毒素的副作用是怎樣的呢?今天就請北京整形美容網的專家向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專家介紹說,想要正確的了解注射肉毒素的副作用,首先要知道什麼是肉毒素:肉毒素是一種常用的肌肉注射藥物,現代的美容整形醫學中常把肉毒素注射到人體的面部中,然後利用肉毒素能夠對肌肉有收縮作用來進行面部瘦臉從而也能緊繃肌膚達到祛皺的目的。

  注射肉毒素的副作用不是很多。

  專家介紹注射肉毒素的副作用:注射肉毒素注入產生皺紋的肌肉內,會阻斷神經遞質乙酰膽鹼的釋放,從而使肌肉張力下降,皺紋也隨之而逐漸消失。

  皺紋去除效果頗佳,特別是對額紋(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且操作簡單,幾乎無痛苦,無腫脹瘀血,見效快,不發生過敏反應等,故這種去皺方法推出後,被許多求美者所接受,到正規的醫院接受注射肉毒素治療可以最好的避免注射肉毒素的副作用。

  注射肉毒素為一種肌肉注射藥,注射肉毒素的副作用不是很顯著,比傳統的除皺手術方法具有更多優點。

  注入A型肉毒素後局部的不良反應主要包括咬肌過度無力及因肉毒素向臨近肌肉組織擴散而引起的相應表現,而這些臨床表注射部位和注射肉毒素的劑量有關。個別病人發現注射肉毒素以後有發熱、不適、疲勞。

  一般這些注射肉毒素的副作用的臨床表現為一過性的,並在數周內自行消失。所以你不必擔心。

注射肉毒素的副作用多不多

  北京整形美容網的專家介紹,局部的注射肉毒素的副作用主要包括咬肌過度無力及因肉毒素向臨近肌肉組織擴散而引起的相應表現,而這些臨床表現與注射部位和注射肉毒素的劑量有關。

  個別病人發現注射肉毒素以後有發熱、不適、疲勞。一般這些臨床表現為一過性的,並在數周內自行消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