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什錦水果羹 MM們都喜歡的祛斑食物

什錦水果羹 MM們都喜歡的祛斑食物

  可以祛斑的食物真是五花八門,MM花心思去弄一些自己不了解又沒信心的祛斑產品,還不如買來祛斑水果做成什錦組合,來自制祛斑妙方。下面讓小編我帶大家一起見識一下一種大家都喜歡的美白祛斑食物!

  MM們都喜歡的祛斑食物

  什錦水果羹

  什錦是多種原料制成或多種花樣拼成的食品,下面我們將拿水果來做成什錦水果羹。

  原料:梨、蘋果、香蕉、菠蘿、猕猴桃各一個,四個草莓。

  配方:水澱粉,白糖,蜂蜜,涼水適量。

什錦水果羹 MM們都喜歡的祛斑食物

  做法:

  1.將以上的水果原料都切成成丁,備用;同時拿出鍋加入適量的涼水;

  2.在鍋內放入所有的水果丁,用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熬制。

  3.等水果煮爛後加入白糖,之後加入澱粉,邊加邊攪拌,等一切燒開以後,再加入蜂蜜,等冷卻下來再食用即可。

  一道美白祛斑的什錦組合就已經做好了,它有著清熱解毒,祛斑作用不在話下。讓我們一起來試一試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