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快速淡斑技巧 還原亮白無瑕肌膚

快速淡斑技巧 還原亮白無瑕肌膚

  透白如雪的肌膚人人都愛,但美白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除了要弄清楚肌膚暗黃、斑點的成因外,還要學會如何預防和去除斑點,今天小編就從變黑和色斑這些方面來教教大家美白的技巧,幫助你煥會亮白的肌膚。

  瑕疵斑點從何而來

  無瑕肌膚一直是我們所追求的,而斑點就是那個最令人厭煩的瑕疵。要知道,不管是色斑或是黑皮膚,都與黑色素有關。到了一定年齡我們的肌膚抵抗力會越來越低,更容易被光侵害。無論春夏秋冬,只要白天出門就一定會接觸到紫外線,不隨時做好防曬工作的話,紫外線激活體內黑色素,呈現在肌膚上就是皮膚變黑,局部沉澱的話就會變成斑點。

  皮膚已經變黑或斑點已經出現的時候,常規的護膚步驟已經無法解決這些狀況了。因為與膚色正常的區域相比,色斑部位的黑色素細胞更活躍,源源不斷自表皮底層向上供應黑色素,色斑部位便會持久性的色素累積。與皮膚變黑一樣,色斑也會因陽光照射而加重。

  出現這種狀況的話不要拖延,要盡早開始嘗試使用密集美白護理的產品,制定密集煥白方案,越早處理對亮白、均勻膚色越好。密集美白應分3個階段來作用,階段一精准鎖定,抑制肌底黑色素生成,階段二阻截,減少黑色素從底層移至表皮,階段三淨白,斑點逐漸淡化後恢復肌膚的晶瑩透亮。這樣的密集美白方案可以獲得更為快速、卓越的效果。

快速淡斑技巧 還原亮白無瑕肌膚

  美白有效成分一覽

  色素沉著、皮膚變黑、形成色斑…造成這些皮膚問題,“酪氨酸酶”功不可沒,它正是體內黑色素生成的根源。美白護膚品之所以能產生美白效果,都是從阻止酪氨酸酶氧化、抑制黑色素生成著手的。一起來看看這些美白產品主要是通過哪些有效成分產生功效的吧。

  維生素C:

  活性精純的維他命C成分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斷黑色素生成,逐漸將已經形成的黑色素還原成無色的黑色素前質,起到類似於“漂白劑”的作用,對於美白可以說是最大的功臣。而且,皮膚美白需要谷胱甘肽的作用,維生素C成分可以促使人體更好的吸收谷胱甘肽,讓美白變得更樂觀。

  但需要注意的是,維生素C是一種極其嬌嫩的水溶性維生素成分,在現知的所有維生素裡,它的性質是最不穩定的。維生素C怕熱、光、氧氣、煙等物質,一不注意就很容易被破壞掉。所以含維生素C活性成分的美白產品要謹慎挑選。

  己基間苯二酚:

  這個全新的活性成分,可以與性質穩定的維生素C成分結合在一起,最大限度地作用於已形成的黑色素,淡化斑點、提亮膚色,並顯著抑制黑色素生成。

  植物精華成分:

  如熊果苷、仙人掌花精華、萃取自植物根部的大黃精華、鞣花酸等植物精華成分,有著安全天然卻又高效的美白作用,可以促進細胞的自然代謝,祛除表皮細胞黑色素,減少壓力對皮膚造成的影響,防止色素沉著,並對抗自由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