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祛斑常吃七食物 吃出光滑肌膚

祛斑常吃七食物 吃出光滑肌膚

  1、各類新鮮蔬菜

  很多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具有抑制色素形成和減淡色素的作用。蔬菜中常見的祛斑食物有:西紅柿、土豆、花菜、卷心菜、冬瓜、絲瓜等,都具有很強的美白祛斑效果哦。

  2、黃豆

  因為黃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能夠抵抗自由基,延緩皮膚衰老,還能防止色素在皮膚沉著。食用方法大家可以百度一下,會出來很多的哦。

  3、牛奶

  牛奶可改善肌膚活性,延緩肌膚衰老,並能增強皮膚張力,刺激皮膚的新陳代謝功能,使皮膚保持細嫩柔滑。可常喝白芝麻牛奶湯美白祛斑。

祛斑常吃七食物 吃出光滑肌膚

  4、谷皮類食物

  谷皮類食物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可以阻止黑色素沉澱,有效抑制氧化物質的產生。

  5、猕猴桃

  猕猴桃素有“水果金礦”的美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b、維生素d、食物纖維、磷、鈣、鉀等微量元素和礦物質。

  6、西紅柿

  單獨再把西紅柿列出來,就是因為它在保養皮膚、祛除雀斑方法實在是功效卓著。西紅柿所富含的西紅柿紅素。維生素C都是抑制黑色素的最佳武器,實驗也證明,常吃西紅柿可減少黑色素形成。

  7、檸檬

  含有極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的作用不用再多介紹了吧。需要注意的就是檸檬皮不可使用,因其具感光作用。檸檬肉是美白佳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