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瘦腿針 讓你告別蘿卜腿

注射瘦腿針 讓你告別蘿卜腿

  當心!其實你每天都在默默種蘿卜

     1、細跟高跟鞋不離腳。小腿為支撐身體重量,而不斷刺激肌肉生長。

     2、爬樓梯動作不正確。以腳尖爬樓梯時,肌肉施力也易使小腿粗壯,最好以整個腳掌行進。

     3、長時間逛街或久站,卻忘記放松、伸展。穿著高跟鞋長時間行走,容易使小腿結實。

     4、久坐造成的下半身循環不良。翹二郎腿容易造成下半身血液循環不良而導致小腿結實。

     5、喜歡肉類食品或者奶制品。肉類食品和奶制品中的蛋白質是肌肉構成的基石,也是肌肉生長的原因之一。
 
     如果以上症狀你中了3條,你很有可能就是肌肉型小腿。

    愛美者可以進行自我檢視,准備一個長身鏡,墊起腳尖、腳跟離地,檢查小腿腿部線條,若肌肉線條不流暢,某塊肌肉用力產生大肌,就屬於肌肉型小腿。

  Step1、踮腳確定注射位置

    時間:10min

    達人說:雙手扶牆踮起腳尖,醫生會用簽字筆在小腿上標記注射點。

    醫生說:每個人的肌肉形成原因跟形狀特性都有所不同,專業的醫生可以累積經驗,判斷正確的注射位置及注射劑量。

    小編:哪些人不能注射肉毒桿菌?

    醫生說:曾經施打過肉毒桿菌產生過敏反應者,或是孕婦,不建議注射。
 
     Step2、冰敷麻醉

    時間:10min

    達人說:腿部一陣冰涼,2-3分鐘後腿部會有點冰得發疼,但可以忍受。

    醫生說:冰敷本身就有麻醉、鎮靜的作用,一般來說,冰敷過後直接注射的痛感並不強烈。

    小編:為什麼不采用塗抹麻醉?

    醫生說:可以塗抹麻醉藥物,但作用時間需要20分鐘。

  Step3、表皮消毒

    時間:2min

    達人說:醫助用碘酒和酒精對小腿進行消毒,跟普通打針消毒一樣,消毒時不會把標記點擦掉。


    醫生說:留下記號的目的,是方便醫生在評估之後標注注射部位,因此在消毒時,並不會特意用力擦揉,抹去標點位置。

    小編:記號筆的色素是否會造成創口感染/色素侵入?

    醫生說:不會,因為注射時並不會直接在標記點上進行注射,因此沒有創口感染或色素侵入的問題。

   Step4、注射瘦腿針

    時間:15min
 
    達人說:冰敷麻醉後入針時不會很痛,只有微微螞蟻叮咬的痛感,小腿肌肉開始有酸軟的感覺。

    醫生說:一般來說,注入小腿劑量不多,外觀並不會腫脹的明顯反應。但Junkey注射劑量相對比較多,如果有腫脹的狀況,大概3-5天反應就會消退。

    小編:為什麼Junkey注射後需要休息半小時?

    醫生說:Junkey兩邊小腿注射3個單位量,比一般人注射量還要多,因此建議多在院內休息半小時離開,避免肌肉無力,產生暈眩狀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