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1

化妝1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是剛剛畢業的學生,就要參加工作了 ,為了尊重他人和我自己的臭美,故我想學習一下化妝的知識!請問各位MM化妝有哪些具體的步驟啊?各個步驟都用什麼樣的工具?該怎麼使用?特別是眼睛的部位,該怎樣用能更有神呢?我是雙眼皮的!但是有眼袋哦!哦,對了,眼袋該怎麼樣才能去掉呢?我的好象是天生的,高中的時候就有了,現在就更明顯了!我26歲了!謝謝各位高人指點!
第一次問題補充:做 了我怕留下疤痕哦!做這個的費用大概是多少呢?
第二次問題補充:手術效果怎麼樣啊?我擔心的!還有要是做的話費用大概是多少啊?

      第二次問題補充:手術去眼袋還是可以的,但最好是到當地進行咨詢,因為各地各等級的收費標准是不同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