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要麻醉嗎?

電波拉皮要麻醉嗎?

  通過電波拉皮術,就能夠有效的改善皺紋問題,輕輕松松讓你擁有美麗容顏,那電波拉皮除皺術前是否需要麻醉藥?

電波拉皮要麻醉嗎?

  電波拉皮要麻醉嗎?

  電波拉皮除皺術醫生表示,電波拉皮除皺前是不需要打麻醉劑的,因精准的能量控制及保護性設計探頭在對真皮層的作用下進行治療,可以保護皮膚的表面層。

  電波治療往你的皮下發送射頻能量時,你只有感覺到短暫性的熱感覺,這個時候就說明明了皮下的膠原蛋白在重塑和收緊,因此是不會感到疼痛感的。

  電波拉皮發射出的高頻電波進入皮下組織,使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運動產生熱能,當溫度達到攝氏68-72度零介點,膠原質產生立即性收縮的同時,刺激真皮層分泌更多新膠原質,來填補收縮和流失的膠原質的空缺,從而再次托起皮膚的支架,恢復皮膚彈性。

  電波拉皮手術也是一種不開刀不手術的去皺方法。所以是一種很安全的美容方法,我們不會感覺到很痛,就這樣無痛苦的就變年輕了。所以是一種很神奇的方法,它的效果也特別好。不但可以去除皺紋,也會讓我們的肌膚更加有彈性。

  電波拉皮除皺術的時間也是非常短暫的,因為根據治療的部位不同,一般一次操作時間大約在30-60分鐘完成。

電波拉皮要麻醉嗎?

  在這兩個小時內皮膚可能會出現略微性的潮紅,這時候你也可以立即進行日常的活動,不需要休息和基本的日常護理,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電波拉皮除皺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