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青少年的煩惱。關於頭上和臉上的痘痘包包

青少年的煩惱。關於頭上和臉上的痘痘包包

青少年的煩惱。關於頭上和臉上的痘痘包包

男 | 18歲

健康咨詢描述: 頭上起一些大包,消了後還在別的地方起,包的尖部有綠色的東西。還有臉上總起一些痘痘,消了後會出現黑點,很影響我的外貌。
2010年3月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治療, 求幫忙指教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希望有所收獲,

      病情分析:
      你好,頭部問題有可能是感染引起的皮膚毛囊炎.建議您要注意皮脂腺的調節,一般如果油脂分泌紊亂就會造成這種情況,您可以服用維生素B6,一日3次,一次2片,這是調節皮脂腺的.然後外用消炎藥,如百多邦軟膏,一日一次.
      指導意見:
      痘痘問題,要注意個人衛生,個人的衛生習慣,決定了青春痘在臉上停留的時間。如果青春痘長在下颚和嘴周,請不要穿有衣領的衣服,衣領是藏污納垢的地方,極容易因和下颚的不斷磨擦而使災情加重。另外,常常保持將頭發梳在耳後,和不留劉海的習慣,以免頭發上的灰塵和油污惡化感染青春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