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秋季祛斑,效果比夏天好嗎?

秋季祛斑,效果比夏天好嗎?

  一:清爽宜人,最利於祛斑,也是修復受損細胞的最好時機。

  秋季祛斑,相對於夏天而言效果較佳,更關鍵的原因還在於,秋季日照較少,紫外線較弱,而紫外線是導致很多斑點產生的直接原因。沒有紫外線的侵擾,祛斑的效果自然事半功倍,從此不做“斑”女郎。

  二:色斑的形成極其原因

  色斑由於皮膚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種常見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著,多發於面頰和前額部位,由於自由基在攻擊和破壞細胞過程中,細胞大量死亡和代謝紊亂,細胞內雜質無法代謝,造成色素沉積,新生細胞數量大量減少,才形成臉部色斑。

秋季祛斑,效果比夏天好嗎?

  三:女性四個最易長斑時期

  青春期皮脂分泌導致長斑:由於皮脂腺分泌旺盛,容易形成“炎症後色素沉著”。

  20、30歲的女性壓力大形成色斑:20、30歲的女性壓力大等因素導致色斑。

  妊娠期婦女容易出現黃褐斑:妊娠期婦女容易出現黃褐斑,是女性最常見的色素性皮膚病;過了四五十歲,卵巢機能逐漸衰退,女性激素分泌不足也容易出現黃褐斑。

  暮年老人最容易生出老年斑:暮年會生出老年斑,這是皮膚老化反應,也與家族遺傳有關。

  四:秋季祛斑

  秋天的紫外線強度雖然沒有夏天強烈,但是由於空氣濕度的降低,紫外線更容易直射到皮膚,曬更黑的同時甚至損害到肌膚的結構,破壞肌膚的鎖水功能,加重色斑。所以秋季的防曬依然不能懈怠哦!

  五:不給色斑留機會

  促進血液循環,增加細胞的活力以及皮膚的新陳代謝功能,代謝排出黑色素的同時,增加膠原蛋白、彈力纖維的數量,提高皮膚的屏障功能,抵抗紫外錢和污染物的能力提升了,色斑就不容易復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