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怎樣淡化色斑 淡化色斑常用這種方法

怎樣淡化色斑 淡化色斑常用這種方法

  一、面膜淡化色斑

  1、蘋果檸檬面膜:蘋果去皮切塊,搗成泥狀,滴入1滴檸檬精油,如系干性過敏性皮膚,可加適量鮮牛奶或甜杏仁等植物油,油性皮膚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干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皮膚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皮膚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再加適量鮮牛奶後敷於臉上。

  2、蜂蜜檸檬面膜:取一個雞蛋清以及一勺蜂蜜,1滴檸檬精油、10滴橄榄精油和適量的面粉,之後放在一起進行攪拌成膏狀後敷在面部15~20分鐘,之後用溫水清洗。堅持使用有較顯著的祛斑、去除色素的作用,可使皮膚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皮膚衰老和美白。

  3、香蕉牛奶面膜:首先,准備1根香蕉、適量的鮮牛奶、其次,將香蕉搗爛成泥,然後往香蕉泥中加入適量的牛奶均勻攪拌調成面膜。最後,清洗臉部肌膚之後就可以將面膜敷在臉上了,大約20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清洗干淨了。

  4、蘆荟黃瓜面膜:首先,准備好新鮮的蘆荟葉、1/3根小黃瓜、1個生雞蛋、2-3克的珍珠粉、適量的面粉。其次,將蘆荟和黃瓜清洗干淨,然後將它們壓搾成汁放入面膜碗中。最後,往蘆荟黃瓜汁中加入適量的珍珠粉和面粉以及1/4雞蛋清一起均勻攪拌。攪拌好了以後就可敷在臉上了,大約20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沖洗干淨了。

怎樣淡化色斑 淡化色斑常用這種方法

  5、番茄玫瑰面膜:先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適量蜂蜜或牛奶(牛奶中的豐富營養成分,可防止皮膚干燥老化,並有美白效果),玫瑰或乳香精油1滴,加少許面粉調成膏狀,塗於面部保持15分鐘左右取下,用溫水洗淨,具有使皮膚滋潤、白嫩、柔軟的作用,長期使用還具有祛斑除皺等功能。

  二、淡化色斑小秘訣

  1、在每天洗臉的時候,向水中加入幾點食醋,這樣可以減少臉部色素的沉著,而且還能預防臉部皺紋。

  2、每天堅持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這兩種維生素都有美白淡斑的效果,堅持下去效果也會很不錯。

  3、把鮮胡蘿卜辟碎擠汁,取十到三十毫升,每日晚上洗完臉後用其來塗抹,等干後再沖洗干淨。另外,每天喝一杯胡蘿卜,也能夠起到美白肌膚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