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六步完美豐唇 性感唇型不是夢

六步完美豐唇 性感唇型不是夢

  以前女人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張櫻桃小嘴,為此她們都會沾沾自喜,而如今,人們追求的是性感的嘴唇,怎麼樣才能擁有性感的唇形的,專家說,現在六步就能完成你擁有性感唇型的夢想,下面我們就一起跟隨整形專家來了解一下。

  六步完成隆唇術

  隆唇術的產生大約才二三十年,它是在抽脂術的基礎上延發而生,主要是通過注射的方法使雙唇變得更加飽滿。填充物的選擇主要分為液態(自體脂肪、人造脂肪、膠原蛋白)和固態(戈爾材料)兩種,目前以自體脂肪的認可度較高。

  第一步:選材

  對於注射自體脂肪來說,由於脂肪細胞脫離人體後的存活時間有限,所以用於豐唇的脂肪都是術者到達醫院後再進行抽取,而腹部、臀部、大腿內側等脂肪囤積量較多的部位,則是常規的抽脂選點。豐唇的脂肪量為2-3毫升,但抽取卻需要10毫升左右,因為抽取出來的除了脂肪細胞,還有大量組織液(通常抽取10毫升,只有4-5毫升左右的純脂肪)。所以,用針管抽指後,需要靜置10分鐘左右,待脂肪細胞與組織液分層後,才可進行下一步手術。

  第二步:清洗

  空氣是重要的細菌感染源,所以抽出的脂肪必須保存在針管內,然後拿到真空的環境中,去除組織液部分,並用生理鹽水將脂肪清洗消毒,以降低落注入人體後的感染幾率。

  雖然其他三種材料都有嚴格的保管措施,但一般在使用前也做適當消毒處理。

  第三步:麻醉

  整個手術過程只需要一個針管就可以完成,而且不需要切口及縫合,所以通常采用局部麻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