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祛疤後需要如何護理

祛疤後需要如何護理

概 述

阿美小時候因為調皮,經常會碰倒、摔倒,有一次因為騎自行車過快,導致腳摔了很大一個傷口,到現在還留著疤痕,前段時間去醫院進行祛疤手術,完後疤痕差不多消失不見了,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下祛疤手術後需要注意的一些細節。

祛疤後需要如何護理

步驟/方法:

1在進行手術後,飲食情況需要做到,飲食以清淡為主,忌食辛辣、海鮮、腌制品等過於刺激性的食物,在手術後需要戒煙酒,因為煙裡面含有的尼古丁會對皮膚細胞恢復帶來阻礙作用,減少一些劇烈的運動,盡量少到戶外活動,避免陽光的直射。

2在術後,需要保持傷口部位的清潔、干燥,不要過度的用力去摩擦傷口,以免疤痕又復發,只需要等它自行脫落,不可強行的扒掉疤痕。盡量的少用化妝品,以免出現化學物質對皮膚產生危害,影響恢復的時間。

3在手術完後,需要多食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維生素C片,不要使用劣質化妝品和換膚、脫皮、激素類產品。

第3步

注意事項:

以上需要注意的地方,各位朋友得仔細看,以免出現疤痕復發的情況。做到保護好皮膚的工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