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祛斑美味 三招美白無斑計

祛斑美味 三招美白無斑計

  對於許多mm來說,美白去斑是護膚事業中的大事,或許也有許多mm因為沒有多少資金而為自己多斑的肌膚發愁,這裡我們所推薦的三款去斑美味,可為你節省許多的money噢!

  紫沙果釀美膚

  材料:李子3顆、葡萄200克、蘋果1/2顆、檸檬1/4顆

  做法:

  1、材料洗淨,李子不必削皮、去核、切成四塊,檸檬削皮、果肉切塊。

  2、材料分別放入果汁機中打成純汁。

  3、四種純汁攪拌均勻後,室溫下飲用或依個人喜好冷藏後飲用。

  美麗小秘密:

  你知道消化不良、身體機能負擔過重,也會影響肌膚的健康嗎?這一道酸酸甜甜、吃得到濃稠果肉的蔬果汁,除了含有豐富的β胡蘿卜素、葉酸、維他命C及礦物質以外,更因為纖維質豐富而具有促進腸胃消化的作用。如果你不太喜歡帶一點苦澀的滋味,可以將李子、葡萄去皮後再搾汁處理,不過便流失一次攝取纖維質的好機會了!

祛斑美味 三招美白無斑計

  青果薄荷美白

  材料:奇異果3顆、蘋果1顆、薄荷葉2-3片

  做法:

  1、材料洗淨,奇異果削皮、切成四塊,蘋果不必削皮、去核切塊。

  2、薄荷葉放入果汁楓葉打碎,再加入奇異果、蘋果一起打成汁。

  3、攪拌均勻後,室溫下飲用或依個人喜好冷藏後飲用。

  美麗小秘密:

  奇異果不但入口風味極佳,所含的營養價值更是果中之冠,不僅富含有美白功效的維生素C,還有大量可減少皺紋產生的維生素A,想要美白、除皺兼顧的女性們可以多喝這道蔬果汁,加上清涼的薄荷,略微冰凍後再飲用的滋味,更是令人難忘。

  橘香甜汁除斑

  材料:橘子3顆、胡蘿卜1根

  做法:

  1、洗淨材料,橘子去皮,剝成小瓣。

  2、胡蘿卜洗淨,去頭尾、縱切成長條,放入搾汁機中搾純汁。

  3、橘子放入果汁機中打成汁,加入胡蘿卜,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

  美麗小秘密:

  柑橘類水果含有豐富維生素C,是絕佳的美容聖品。對於皮膚容易曬黑的人來說,橘子裡的礦物質"硒"更是抗氧化美膚的關鍵,30歲過後更應特別留意硒的攝取量是否足夠。准備材料時,記得別把果肉瓣表皮的上維絲除去,這樣才能攝取到可降低膽固醇的果膠。如果買不到橘子,也可以用香吉士等其他柑橘類水果替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