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淡斑美容晚餐 讓你做完美睡美人

淡斑美容晚餐 讓你做完美睡美人

  淡斑食物一、玉米薏仁粥

  這款粥的原料采用薏米仁、玉米碎,制作之前將薏米仁在清水中浸泡1-2小時,之後在鍋中加清水,放入薏米仁、玉米碎一同煮粥即可。色斑會隨著體內過氧化物的增多而出現,細胞氧化誘發黑色素沉澱。玉米和薏米仁都屬於帶皮的谷物,其中富含的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從而能起到淡斑的效果。

  淡斑美食二、猕猴桃沙拉

  選擇猕猴桃1個、菠蘿半個、櫻桃和小番茄適量等,將這些水果去皮洗淨,然後切成丁放入碗中,最後淋上蜂蜜即可。這道水果沙拉中富含大量的維生素C,維生素C可以抑制黑色素合成起到淡斑美白作用。而這道美食的另一個特點就是清腸,這些水果中含有膳食纖維,能夠清腸美顏。

淡斑美容晚餐 讓你做完美睡美人

  潤膚美食三、胡蘿卜泥

  選擇胡蘿卜1根,蘋果1個,蜂蜜適量。將胡蘿卜洗淨切片,放在蒸鍋蒸熟。然後將胡蘿卜、去皮的蘋果一同放入料理機中打成泥。最後倒入碗中,淋上蜂蜜即可。胡蘿卜中所含的胡蘿卜素可以在人類轉變為維生素A,維生素A可以作為皮膚的營養劑,維持上皮細胞的健康,促進皮膚光滑和彈性,緩解皮膚粗糙、細紋等現象。

  美容食物四、紅酒冬瓜

  選擇冬瓜、紅酒、冰糖作為原料,根據自己的口感先將冰糖放在紅酒中溶化。然後用勺子挖出一個個冬瓜球,燒一鍋開水,將冬瓜球放入開水中焯熟。最後在冬瓜球裡倒入紅酒冰糖汁,放入冰箱冷藏半天即可食用。女性晚上適量的飲用紅酒,具有美容、抗衰老、助眠和保護心血管的作用。因為紅酒含有多酚類有機化合物,可以抗氧化、降低膽固醇、軟化血管等。而同時,紅酒還能增強食欲和減肥,非常適合女性晚上食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