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吃什麼水果淡色色斑 淡化色斑重回白皙膚質

吃什麼水果淡色色斑 淡化色斑重回白皙膚質

  對於愛美的人來說,不能容忍自己臉上有任何瑕疵,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多的小雀斑也漸漸的顯示出來了,這種情況引起了很大的煩惱。大家知道水果其實可以淡化色斑的嗎?這些水果的營養價值是很受人們的喜愛的呢。

  對於水果淡化色斑,大家議論紛纭,大家知道這些水果可以淡化色斑的嗎?那麼,讓小編告訴你,一起來看看吧。

  猕猴桃

  猕猴桃中的維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膚內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膚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轉化為還原型淺色素,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澱,保持皮膚白皙。

  但是,如果你是處於妊娠期,而且體質脾胃虛寒的,建議不要多吃,否則容易腹瀉。

  西紅柿

  對於西紅柿的美白淡斑的效果早就已經被應用很長時間了。對於西紅柿的美容效果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它富含的西紅柿紅素、維生素C對黑色素的形成起著抑制作用。因此,常吃西紅柿可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把西紅柿磨成汁,每天喝一到兩杯,堅持下去,效果非常明顯。

  檸檬

  檸檬絕對是抗斑美容的水果。這是因為檸檬中含有枸橼酸,能夠有效地防止皮膚色素的沉著。不過檸檬極酸,建議還是拿來泡水,並加少量冰糖,以檸檬汁的形式來引用。它的功效是美白皮膚,防止皮膚血管老化,又可消除面部色素斑。

  胡蘿卜

  胡蘿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人體必需的維生素A。維生素A對皮膚有很多好處,如潤滑、強健皮膚,防治皮膚粗糙、淡斑祛斑。建議每天可喝1杯胡蘿卜汁,堅持一段時間,會有明顯的祛斑效果。

  另外,也可以把新鮮的胡蘿卜研碎擠汁,每天洗完臉後,取適量(10~30毫升)來拍臉。待它自然干後,將適量植物油塗在手上,輕拍臉部,持續五分鐘左右。

  此外大家都把目光轉移到水果淡化色斑上的時候,其實在我們生活中也存在著很多淡化色斑的食物哦。一起來看看吧。

吃什麼水果淡色色斑 淡化色斑重回白皙膚

  牛奶

  牛奶有改善皮膚細胞活性,延緩皮膚衰老,增強皮膚張力,刺激皮膚新陳代謝、保持皮膚潤澤細嫩的作用。每晚睡覺之前喝一杯,一個月之後祛斑效果就很明顯了。

  另外,牛奶和香蕉一起使用來敷臉也有很好的祛斑效果。具體做法是將香蕉弄成糊狀,再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三種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5:1.攪拌完成後把它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20分鐘後洗掉即可。

  帶谷皮類食物

  隨著體內過氧化物質逐漸增多,極易誘發黑色素沉澱。帶谷皮類食物中的維生素E,能有效抑制過氧化脂質產生,從而起到干擾黑色素沉澱的作用。

  美白祛斑食療方

  山藥枸杞粥

  原料:粳米100克,鮮山藥50克,枸杞15克,白糖15克,蜂蜜10克,冷水1500毫升。

  制作程序

  1.粳米洗淨,用冷水浸泡一小時後撈出來,瀝干水分。

  2.新鮮山藥去皮,刮洗干淨,切成小丁狀待用。枸杞子用溫水泡開待用。

  3.鍋內加入1500毫升冷水,放入粳米、山藥、枸杞,用大火燒開,轉小火熬制軟爛即可,食用時加入白糖和蜂蜜。

  功效:補血養顏,消除色斑。

  什錦水果羹

  原料:梨一個,蘋果一個,香蕉一個,菠蘿一塊,猕猴桃一個,草莓四個,水澱粉20克,白糖15克,蜂蜜10克,冷水適量。

  制作程序

  1.將梨、蘋果、香蕉、菠蘿、猕猴桃、草莓洗淨,切丁待用。

  2.鍋內加入水適量,放入所有的水果丁,用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熬制。待水果煮爛後加入白糖,最後淋入水澱粉,邊淋邊用勺推,燒開後裝入湯盆內放入蜂蜜即可食用。

  藥膳功效:解暑消煩,美白去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