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分享黃褐斑的治療方法

分享黃褐斑的治療方法

  世上每個女子都是愛美的,即使是青春不在,仍希望將自己裝扮的漂漂亮亮,其實黃褐斑並不可怕,怕的就是沒有找對方法,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黃褐斑的治療方法。

  杏仁牛奶芝麻糊

  原料:杏仁200克、核桃50克、白芝麻100克、糯米200克、脫脂牛奶、水。

  做法:將糯米洗淨,與上述全部原料一同煮熟,每日服用一次。

  杏仁,苦,微溫,有小毒,降氣止咳平喘,潤腸通便,血虛津枯;核桃,“通經絡、潤血脈,黑須發,常服皮肉細膩光潤”,《本草綱目》雲:核桃有“黑發,固精,治燥,調血之功”;芝麻,維生素E非常豐富,可延緩衰老。有潤五髒,強筋骨、益氣力等作用。可強壯身體,益壽延年,滋補肝腎,潤養脾肺,肺陰虛的干咳、皮膚干燥及胃腸陰虛所致的便秘,產後陰血不足所致的乳少。

  薏仁山藥粥

  原料:薏仁150克、山藥粉100克、紅棗20枚、糯米250克、水。

  做法:將糯米與紅棗洗淨,並將紅棗去核,與全部材料一同煮熟。

  薏仁,利水清熱、健脾、止瀉、利尿、抗癌、除燥熱、美白皮膚,治扁平疣;山藥,味甘、性微溫、益氣補脾、降血糖、增強免疫力、固腎益精;紅棗,又名大棗,味甘、性溫、補脾胃、益氣生津。糯米(江米)味甘性溫,有補中益氣、補肺氣、養胃津的功效,它可用於治療消渴、尿多、自汗、洩瀉等症。

 

  香蕉麥片粥

  原料:香蕉五根、脫脂鮮奶、麥片300克、葡萄干100克。

  做法:將上述材料一同煮熟,每天早晨服用。

  香蕉,富含碳水化合物、礦物質、維生素C和A,低脂肪。

  菊花銀耳糯米粥

  原料:菊花50克、銀耳30克、糯米200克、水。

  做法:將菊花、糯米洗淨,與上述全部原料一同煮熟,每日服用兩次。

  菊花,性涼、味甘、微苦;銀耳,滋陰潤肺,養氣和血,補腦提神。還有“潤澤肌膚,容顏悅色”的作用,可增強機體的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改善器官功能,使皮下組織豐滿,皮膚滑潤,有很好的美容作用。

  注意事項

  生活上,要增強營養,均衡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堅持適當的戶外運動。

  注意防曬,慎用各種化妝品。

  正面積極的看待問題,放松心情,保持開朗樂觀的心態;保持充足的睡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