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夏季幾款蔬菜汁能讓你祛斑

夏季幾款蔬菜汁能讓你祛斑

  西紅柿祛斑

  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具有消除斑點、美白肌膚肌膚的作用,還能治療痤瘡性肌膚。堅持每天一杯新鮮的西紅柿汁,斑點會離你遠遠的,還可用新鮮的西紅柿汁塗臉,祛斑效果非常好。

  杏仁咖啡蛋白雀斑

  先將准備好的杏仁用開水泡軟,搗成泥狀加入咖啡粉、蛋白攪拌均勻,密封寄存。每次臨睡的時候均勻塗抹在臉上,睡覺,第二天起來用溫水清洗干淨,能夠淡化黑斑恢復肌膚白皙靓麗。

夏季幾款蔬菜汁能讓你祛斑

  祛斑黑木耳紅棗湯

  准備黑木耳30g泡發,准備20枚紅棗去核,放入鍋中加入水,煮半個小時左右,看見水沸騰即可。每天早晚餐後喝一杯,長期服用可以駐顏祛斑,對於面部形成的黑斑去除很有效果。

  祛斑胡蘿卜汁

  將新鮮的胡蘿卜放入搾汁機中,搾汁以後每天取10-30毫升,早晚洗臉以後用胡蘿卜汁拍臉,等待干了以後用植物油輕拍面部。另外,胡蘿卜汁還可以每天喝,也有祛斑的作用。

  結語:美白護膚已經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那麼所以我們可以通過這些祛斑的秘方進行美容美白,平時注意合理攝取這些美白的食物,也可以塗抹在斑點部位淡化色斑。新車,針對祛斑,不僅要注意防曬祛斑,還需要結合美白的食物輔助祛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