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每兩天敷一次,一個月皮膚又白又嫩,斑點全不見!

每兩天敷一次,一個月皮膚又白又嫩,斑點全不見!

  1:苦瓜去雀斑

  把苦瓜洗干淨,放入冰箱冷凍半小時,取出後去除內部的苦瓜籽,切塊放進搾汁機打成泥,潔面後將其均勻塗抹在臉部,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2-3天一次,剩下的苦瓜如果覺得浪費的話,可以搾汁飲用。

每兩天敷一次,一個月皮膚又白又嫩,斑點全不見!

  2:蜂蜜+麥粉

  將兩勺麥粉和一勺蜂蜜攪拌成黏糊狀態,然後避開眼睛嘴巴部位敷面,等待二十分鐘以後用純淨水清洗干淨,然後用適量的蜂蜜加甘油按摩肌膚。一段時間以後肌膚會變得又白又嫩。

  3:胡蘿卜汁祛斑法

  外用:將胡蘿卜汁切成塊狀後,加入適量的清水,攪拌成胡蘿卜汁。將壓縮面膜浸泡在胡蘿卜汁中,待壓縮面膜徹底吸收胡蘿卜汁後,均勻的敷在已潔淨的臉部,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連續一個月即可淡化臉部色斑。

  內調:胡蘿卜汁富含維生素C,可以有效清除體內黑色素的沉澱,從而達到祛斑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