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祛斑10大招,讓你的斑斑點點通通消除哦!趕緊來試試!

祛斑10大招,讓你的斑斑點點通通消除哦!趕緊來試試!

  1、番茄汁+蜂蜜

  除面部色素斑:鮮番茄汁蜂蜜,按5:1混合,塗面部,過10分鐘後洗淨,連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祛斑護膚,皮膚變白紅潤。

  2、番茄+甘油

  用半只西番茄絞碎至糊狀,再加兩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臉上一次,西番茄有很好的美白祛斑功效,不但外敷,喝番茄汁同樣能讓肌膚健康白嫩。堅持一段時間雀斑自然隱退。

  3、檸檬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此外還含有多種元素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白嫩皮膚,防止皮膚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動脈硬化作用。

  4、桃仁+杏仁+蘆荟

  鮮蘆荟汁100g、桃仁50g、苦杏仁50g。將桃仁與苦杏仁打磨成粉末狀(也可以直接買粉來用);加入預先搾好備用的新鮮蘆荟汁;將蘆荟汁及粉末拌勻即成;清潔面部肌膚後,取適量面膜劑敷,大約10-15分鐘左右即可洗去。每周做2-3次,堅持一段時間後可以起到祛斑的效果。

  5、冬瓜祛斑

  冬瓜去皮籽打成泥狀後,靜敷約20分鐘洗淨即可。效果:清潔皮膚,清除毛孔內髒物,淡化色斑,有效改善暗啞膚色。

祛斑10大招,讓你的斑斑點點通通消除哦!趕緊來試試!

  6、醋蛋美白面膜

  選一個雞蛋,泡在白醋裡一個禮拜,等蛋透明變大的時候取出來,用針把蛋扎破,把雞蛋清倒進准備好的瓶子裡就可以了。用法:每天晚上洗過臉後,把蛋清抹在臉上,等干透了洗掉就可以了。

  7、胡蘿卜汁

  將鮮胡蘿卜研碎擠汁,取10毫升~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用鮮汁拍臉,待干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汁也有去斑作用。因為胡蘿卜中含有豐富的胡蘿卜素,胡蘿卜素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皮膚的作用,並可防治皮膚粗糙及雀斑。

  8、番茄汁

  每日喝1杯番茄汁或經常吃番茄,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番茄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9、雞蛋祛斑

  醋蛋液: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干,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膚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10、西瓜皮祛斑——去斑補水鎮靜

  方法1:用西瓜皮擦臉部,幾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長期堅持,可以使面部皮膚變得白皙細嫩。

  方法2:將西瓜皮冰鎮後,能夠鎮靜並治療被曬傷的皮膚,經常使用還會有較明顯的增白功效。

  方法3:把這一方干淨的西瓜皮用快刀剖成兩毫米厚薄的薄片。用瓜皮輕輕按摩臉部肌膚有舒緩鎮靜補水的功效。

  方法4:准備一個完整的西瓜,洗干淨並刨去青皮,然後再刨下一片片的白皮。再將其貼在臉上長有斑點的部位,大約5分鐘更換一次新的西瓜皮片,共換四次,然後用清水沖洗干淨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