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秋冬祛斑、刻不容緩

秋冬祛斑、刻不容緩

  1、如何拒絕加“斑”?

  不想加“斑”,就不能放過每一個護膚步驟,除了美白之外,步入輕熟女的我們開始要兼顧“抗氧化、抗衰老、阻止斑點生成”的工作。

  2、壓力令斑點提早現身

  當人受到壓力時,會分泌腎上腺素為對付壓力而做准備。如果長期受到壓力,人體新陳代謝的平衡就會遭到破壞,皮膚所需的營養供應趨於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很活躍。

  3、睡眠不足引起斑點橫生:

  肌膚也要放放假,睡眠對皮膚很重要,哪怕閉目養神10分鐘也好;晚上11點人體進入肝髒排毒時間,所以這時候我們應當盡量進入熟睡狀態;平時下班也要做好適當的護理,令疲憊的肌膚恢復活力。只有在不缺氧、不缺水的情況下,皮膚才會光彩照人。

秋冬<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mlzx/qb/'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mlzx/qb/' target='_blank'>祛斑</a>、刻不容緩

  4、新陳代謝緩慢加速成斑

  體內新陳代謝減慢時,人體正常的排毒系統就會打亂,導致毒素垃圾不能正常排出,從而引起長斑。

  5、心情糟糕引起內分泌紊亂

  眾所周知,女人愛生氣,往往在生氣的時候極易引起內分泌紊亂,導致身體各項機能出現問題,從而引起面部長斑,所以各位美女們,保持好心情非常重要。

  6、下“斑”良方:

  營養對肌膚很重要,要多喝水、多喝湯,多吃水果,當然雞蛋和瘦肉中的優質蛋白質對皮膚的光滑細膩也有幫助。另外,夏季應適當補充糖分,因為肝、腎、脾等髒器都需要糖分,而這些器官健康的女人,頭發黝黑、膚色紅潤。平時使用面膜滋潤肌膚也是很必要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