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抗黑因子 一次性徹底除斑

抗黑因子 一次性徹底除斑

  除色斑是女性的煩惱,奔三後不知不覺中色素斑點就逐漸的爬上了臉龐,用了N多的護膚品,沒有效果;到美容中心做過很多治療效果不好。年齡越大,色斑越明顯,祛除色斑也越難,而且色斑的深度也越來越加重,顏色也越來越深,真是不敢不治療,也不知道怎麼治療。

  一、色斑產生的原因

  要徹底的去掉色斑,就要了解色斑產生的原因,針對病因,直擊根源,徹底治療。

  黃褐斑也被稱為蝴蝶斑主要與身體內分泌有很大關系。長時間處於紫外線下,皮膚表面的角質層會日益變厚,真皮中的膠質將被破壞並發生變化,也會引起色斑。

  黑斑、雀斑是由於黑色素不正常地沉澱於皮膚上而引起的。黑色素是由於受紫外線等刺激,酪氨酸鹽被活性化後而生成酪氨酸,此時生成大量的黑色素,或黑色素排洩功能失調,黑色素存留於皮膚而形成了黑斑和雀斑。

  二、抗黑素因子祛斑的原理

  以現代生物基因工程技術導入抗黑素反逆轉因子,破解生成密碼含義,全線攻破黑色素代謝的每一環節,形成黑色素活性逆向轉化程序,真正實現黑色素代謝過程的逆轉,同時全面調節黑色細胞的動態平衡,抑制其分化增殖、加速降解沉積的色斑色素,令其轉化、排出,達到祛斑淡化色素的功能。

抗黑因子 一次性徹底除斑

  三、抗黑因子導入療法

  祛除色斑,抗黑因子導入療法是一套科學完整的系統療法,運用現代磁波導入抗黑素因子,輔以綜合內調,該方法在治療黃褐斑、不良美容後片狀色斑、曬斑、膚色晦暗、痤瘡色印及光療後色沉等難治性皮膚問題方面,均取得了很大突破。

  口服可以阻止黑素代謝的氧化過程,達到改善膚色、抑制黑素合成、淡化色斑目的。外用經皮膚吸收好,活血化瘀、修復受損肌膚、淡化色斑的作用。

  四、徹底鏟除黃褐斑

  內調加外治的方法徹底去除黃褐斑,因為黃褐斑的形成就是因為人體的內分泌代謝失調引起的!內外療法理論認為斑是由內因和外因造成的。內因指女性身體機能內部的變化;外因指女性所受自然環境、生活環境的影響;單一療法不能徹底祛斑,只有內外結合才行。內外療法是由外療法抗黑素因子導入療法和內服共同組成,以“內服養陰、外逆色素、養治結合”為一體,科學安全高效的祛斑療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