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整形“醫術核”輻射著誰的雙眼

眼整形“醫術核”輻射著誰的雙眼

  最近,日本福島核電站機組爆炸引發的核洩漏事故,殃及全球,中國多地檢測到放射性物質,核輻射成為影響日本及周邊國家的重大問題。同樣,中國國內還漂浮著另外一種來自眼整形的“醫術核”。它越來越輻射著國內的眼整形行業及愛美人士。

  眼整形“醫術核”正在不正規體系中蔓延

  2007年,由福建教育電視台欄目《美麗人生》、福建之窗網站發起關於“美容行業規范”的調查。該調查顯示,80%的“毀容”因為選擇了不正規不專業的整形機構而造成。 1萬份的問卷都顯示出一個共同的心願,整形美容行業亟待行業標准。

  就目前情況來看,整形行業仍然寄生著一些不正規不專業機構。據北京來美安機構眼整形專家王振軍介紹,中國大陸地區整形美容業蓬勃發展,但從業人員良莠不齊,我國的眼部整形手術的結果更令人擔憂,就雙眼皮手術而言,術後形態不良或並發症的返修率卻高達35.87%。

  “醫術核”多存在於不正規不專業的整形機構中,機構由於節約成本,購買陳舊過時的機械設備,聘請醫術平庸的“野戰軍”,使用藥效標准較低的護理藥物等。種種原因,使機構不具備手術標准,卻茫然手術,導致最終的失敗案例。

  “醫術核”不只是影響到行業名譽,最終的受害者還是廣大的愛美人士。一位在來美安做完眼袋修復的吳女士就說,這已經是她第三次做修復了,前兩次都是急於修復又貪圖便宜所以找到了不專業的診所,結果一次比一次糟糕。這次從拆線後看,形態都很好,就等恢復完全了。

  目前,國內已經產生了數量驚人的亟待修復的不良眼部整形顧客。其中許多顧客到處求醫,甚至已經接受了多個醫生的再修復,可大部分顧客的結果是一次比一次糟糕,一次比一次更失望。

  原因何在,是因為中國的醫生笨嗎?是中國的醫生操作水平差嗎?王振軍教授提出,出現這種境況是由於手術方法和指導方法的理論太陳舊了,陳舊的方法產生不良的手術結果。如果再用那樣陳舊的方法去修正它本身所造成的錯誤結果,那結果只能是“越描越黑”。我們需要轉變,不僅要更新理念,還要轉變方法。改變了,就柳暗花明,就會走出誤區。

三月熱文  03月01日—03月15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各國男人陰莖長度 增大有辦法 287852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8002 娛樂圈打假:明星整容真相調查 264551 網絡紅人王嘉韻酷似充氣娃娃真相揭秘 246444 張馨予整容前照片曝光 隆鼻又隆胸變化驚人 237115 張紫妍陪睡百次 揭韓國明星整形內幕 228963 揭大齡女星逆生長 整容後神奇“回春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傳何晟銘鼻子被整壞?改善“牛鼻”妙招 187531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