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民間3個祛斑小偏方 輕松鏟除臉上斑點

民間3個祛斑小偏方 輕松鏟除臉上斑點

  白皙干淨的臉上我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有斑點在上面。那麼我們如何才能把這些難看的斑點去掉呢?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民間的3個祛斑小偏方。

  祛斑偏方一:將鮮胡蘿卜擠汁(區10~30毫升),洗臉後在早上和晚上擦臉,待干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帕擦臉部。

民間3個祛斑小偏方 輕松鏟除臉上斑點

  祛斑偏方二:油菜50克,檸檬1個,雪梨2個。現將檸檬去皮與油菜、雪梨一起放入攪果汁機中攪汁,即可飲用。每周3~5次。

  祛斑偏方三:將赤小豆研極細末,再加入米糠混勻,每次5克,用細紗布包好,浸入開水中取出待稍溫後,稍用力擦患處,每日2~3次。

  祛斑偏方通過許多人的證實還是很有效果的,只是也可能會因人而異,淡斑效果同樣也是,無論是自己親自體驗一下好了還怎樣。飲食是淡斑的有效途徑。平時生活飲食應多食含有很多的維A、C、E的食物,如胡蘿卜、苋菜、黃豆、牛奶、鮮棗、菠菜、豌豆、油菜、檸檬、芒果和白蘿卜等。常吃西紅柿好含硒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