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平民美女抗衰老的六大省錢方法

平民美女抗衰老的六大省錢方法

  年齡很大的女性皮膚開始松弛起來,越來越多的皺紋已經爬滿了自己的臉蛋了,有的女性每天都會對著電腦辦公,這樣時間長了也會導致皮膚皺紋的發生的,皮膚老得很快更需要好好的保養了,那麼平民美女如何抗衰老呢,下面就介紹一下具體的省錢方法。

  方案1:將臉洗淨,取雞蛋1/4的蛋清和蛋黃均勻塗在臉上,動作要快,15分鐘內不說笑,讓皮膚收斂,然後用溫水洗淨並擦上潤膚液。20至30歲每周2次,30歲以上每周3次,蛋清適用於中性、油性皮膚;蛋黃適用於皮膚干澀無光澤,這樣有助於抵御細小皺紋。

  方案2:將四只豬蹄從中切開洗干淨,用鍋燒開水後放入豬蹄,開鍋後將第一遍水倒掉,重新加水,炖30分鐘後將湯倒入瓶中沉澱。晚上用溫水洗臉後,將瓶內沉澱的白色膠汁抹在臉上,干後再重復抹兩遍。第二天早上洗干淨,再用護膚品護膚,堅持兩周,可以去皺紋,尤其適合有深度皺紋和皮膚干燥的人。

平民美女抗衰老的六大省錢方法

  方案3:把富含偏硅酸的礦泉水直接噴在臉上,用手輕輕拍打,在為皮膚補充水分的同時,使礦泉水中的偏硅酸被充分吸收,從而增加皮膚彈性,舒展面部的細小皺紋,延緩皮膚衰老。

  方案4:當家中香噴噴的米飯做好之後,挑些比較軟的、溫熱又不會太燙的米飯揉成團,放在面部輕揉,把皮膚毛孔內的油脂、污物吸出,直到米飯團變得油膩污黑,然後用清水洗掉,這樣可使皮膚呼吸通暢、減少皺紋。

  方案5:皮膚真皮組織的絕大部分是由具彈力的纖維所構成,皮膚缺少了它就失去了彈性,皺紋也就聚攏起來。雞皮及雞的軟骨中含大量的硫酸軟骨素,它是彈性纖維中最重要的成分。把吃剩的雞骨頭洗淨,和雞皮放在一起煲湯,不僅營養豐富,常喝還能消除皺紋,使肌膚細膩。

  方案6:先將自己的左右手搓熱,約自搓半分鐘到一分鐘後,雙手再搓臉部,從額頭開始往下搓,然後以鼻子為分界線,朝臉部的兩邊搓,分量先輕後重,速度先慢後快。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5分鐘。

  如果你也會因為自己臉上的皺紋很多犯愁的話,還是要注意以下幾點去皺的方法,目前來說上面介紹的一些具體的去皺方法還是很不錯的,尤其是抗衰老也是很常見的事情,因此對於美女來說是非常好的抗衰老的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