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平民版美容豐胸聖品--枸杞酒釀蛋

平民版美容豐胸聖品--枸杞酒釀蛋

概 述

很多女性總是嫌自己的胸部不夠豐滿,甚至還有的會去做豐胸的手術,做手術總是有一定風險的,下面我給大家推薦平民版美容豐胸聖品,枸杞酒釀蛋這可是最廉價的美容佳品哦,一起來看看吧

平民版美容豐胸聖品--枸杞酒釀蛋

步驟/方法:

1我們做枸杞酒釀蛋,選用的原料有,酒釀4兩,枸杞一兩,雞蛋一個冰糖適量就可以了。

2做法是:先取一半的酒釀放入砂鍋中。一盒400克,用一半就可以了。放入一大碗水進去,攪拌均勻。枸杞洗淨,放入砂鍋中。冰糖放進去,蓋上蓋子中火開始煮。這時候,把雞蛋打入碗中打散備用。雞蛋液邊用筷子攪拌,邊灑入鍋中,關火即可。

3告訴大家的是如果選用鹌鹑蛋的滋補作用要強於雞蛋,但也可以使用雞蛋。一定要記得把蛋黃吃了,其效用比蛋白更好,特別是其中的膽固醇對乳房發育也十分有利。至於什麼時候吃講究不大,每天睡前一小時吃一碗效果最好,還有助睡眠。

注意事項:

想豐胸的最好是在大姨媽來前三天一直吃到大姨媽干淨後三天,對量少容易痛經還會有所緩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