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夏天美女注意不要亂灑香水

夏天美女注意不要亂灑香水

概 述

有很多的女性都喜歡在外出的時候,噴灑一些香水,尤其是這樣炎熱的夏天,噴灑一些香水可以不僅會給自己的氣質增添一些魅力,而且噴灑香水可以遮蓋夏天出汗的汗液的氣味,但是偶爾的稍微噴灑一些是可以的,千萬不要噴多了,否則就會造成一些不良的影響,現在我就把噴灑香水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吧。

夏天美女注意不要亂灑香水    

步驟/方法:

1噴灑太多的香水的話,就會使搽了香水的部位,在經過太陽光線的照射後引起一些化學變化,從而會導致皮膚紅腫、氧以及刺痛等,如果情況比較厲害的話還會引發皮炎等。

第1步

2那麼我就把正確噴灑香水的方法告訴大家吧,首先應該注意灑香水的部位,可以在太陽穴、頸後、耳後、手腕、以及肘內側、膝內側或者裙下擺的裡側進行噴灑;同時在洗頭的時候,在最後用清水進行沖洗的一遍,在水中滴幾滴香水,這樣也可以使頭發的香氣持久。

3此外,還可以在隨身攜帶的手帕上噴灑一些香水,雖然現在的人都沒有隨身帶手帕的習慣,這樣就可以在襯衣或者飾物上灑上一些香水。

注意事項:

千萬不要噴灑太多的香水,否則就會刺激自己的嗅覺,也不要使用那些氣味很濃的香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