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愛美女生有什麼脫毛的方法

愛美女生有什麼脫毛的方法

概 述

又是一個夏天的到來,炎炎夏日就是不用說了,一年比一年熱。有些女同胞們已經堅持不住,需要穿裙子出門了。有些體毛比較長就會介意穿裙子,那麼有什麼辦法可以脫毛麼?

步驟/方法:

1可是使用脫毛膏或者是脫毛露,這個方法最主要的優點就是不怕疼了,最適合那些害怕疼痛的女孩子用了。不過這個對於皮膚敏感的人不適用,很有可能會造成紅腫過敏,甚至發生皮疹,尤其是在生理期不宜使用。

2使用蜜蠟脫毛的優點就是可以把毛連根拔起,但是會比較痛,主要的使用部位是手和腳上。使用蜜蠟便能將汗毛全部粘住,然後蓋好紗布,以拉扯的方式把蓋在皮膚上的紗布扯起,把毛發連根拔除。

3用夾子來夾也是一種方法,不過這樣的方法就是適用於毛比較少的人身上,並且要忍受得了拔毛使的那種痛楚。如果夾傷了皮損是很容易出現紅腫導致感染的,過後也還會長出細毛。我試過用夾子拔眉毛,真的很痛的。

注意事項:

如果因為脫毛而導致皮膚敏感或者是毛囊損壞的話就要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