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雙美膠原蛋白三大美膚功能

雙美膠原蛋白三大美膚功能

  膠原蛋白是一種細胞外蛋白質,是人體內含量最豐富的蛋白質,占全身總蛋白質的30%以上。功能是維持皮膚和組織器官的形態和結構,也是修復各損傷組織的重要原料物質。

  在人體皮膚成分中,有70%是由膠原蛋白所組成。可見膠原蛋白的重要性! 

  雙美膠原蛋白三大美膚功能:

  1、抹平皺紋,重獲青春容顏

  2、可以有效解決魚尾紋、唇紋、額頭紋、川字紋、法令紋等,撫平面部皺紋,恢復緊致肌膚。

  3、局部塑形,美化填充凹陷

  4、唇形美化、耳垂增大、太陽穴填充、下巴填充、鼻梁增高等,術後五官更加立體、精致。

  5、滋潤保濕,你的嫩滑肌膚

  6、有“天然保濕因子”之稱,使得真皮內部的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處在水分充盈的情況下,使其不容易代謝與流失,讓肌膚時刻保持水嫩,恆久滋潤。

  雙美膠原蛋白三大美膚功能你是否都了解了呢?如果還有任何關於雙美膠原蛋白的疑問,可以到相關醫院咨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