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伊凡露除皺費用是多少 管多長時間?

伊凡露除皺費用是多少 管多長時間?

  對於新型的伊凡露除皺技術人們有很多的問題,如:“伊凡露除皺費用是多少?管多長時間?”這些都是人們在使用伊凡露除皺之前最想了解的,伊凡露除皺按所用的量來計算費用,它的主要成份是80%的普通膠原蛋白,和20%的微球蛋白,而微球蛋白可以刺激你自身的膠原蛋白增生,所以它的作用是永久的。

  伊凡露一旦被注射後,柔和的正電子便會吸引帶負電子的細胞外基質,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分子結合成為透明質酸(皮膚中主要的保濕劑),而其他形成的還有葡萄糖胺基及與之同樣重要的膠原蛋白的初始物。

  伊凡露在注射後的兩個月左右,電荷呈現正負均衡。透明質酸和其它葡萄糖胺基被吸引到伊凡露內部,結合成了柔軟似海綿的大分子團,這種結構改善了皮膚的膚質,給予了皮膚一個全新的自然感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