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輕松擺脫抬頭紋的小秘方

輕松擺脫抬頭紋的小秘方

  抬頭紋的出現令人困擾,一般來說抬頭紋後天因素是比較少的。一般都是天生的,多為橫紋,豎紋較少見。少許的抬頭紋可以凸顯出男人的成熟魅力。大量失水、營養不良、有手摸的壞習慣、強烈日光刺激都可以導致抬頭紋的發生。下面小編介紹幾種讓您擺脫抬頭紋的幾個小秘方。

  一:不要低頭洗頭發

  很多人喜歡低頭洗頭發或者吹頭發,這樣人會不自覺的往前看,出現抬頭紋。你甚至會不知不覺的一直保持這個表情直到洗完頭發!這可是非常災難性的。改掉你洗頭發和吹頭發的習慣,站著洗頭能完全避免出現抬頭紋。

  二:減少用手摩擦額頭

  減少用手撐額頭、思考時候摩擦額頭皮膚的習慣。面部表情不要過於豐富,讓身邊的人幫你留心表情變化,假如你經常會不自覺的挑起眉毛,並且皺起額頭的話,讓他們指出來,並告訴自己要努力改掉這樣的習慣。

輕松擺脫抬頭紋的小秘方

  三:劉海幫你遮擋日曬

  劉海可以幫你遮擋日曬帶來的皮膚傷害,這樣額頭的皮膚會盡可能的減緩衰老進程。如果你的抬頭紋已經很厲害,那劉海也能幫你適度遮擋,可謂一舉兩得。

  注意事項

  每星期一至兩次保濕面膜

  缺乏水分是肌膚老化的催化劑,所以每周做一到兩次的保濕補水面膜,可以讓肌膚提高含水度,以減輕皺紋的紋路。此外,用適量白醋和蜂蜜調勻後制成營養面膜敷於額頭上,每晚一次,也可以消除抬頭紋。

  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讓肌膚保持彈性的成分之一,平時多吃膠凍類的食品如肉皮,魚肝油等,能使皮膚富有彈性。

  最後,提醒漂亮MM潔面徹底哦。

  早晚要用溫和洗面奶清除臉上的污垢,洗臉時額頭部分要用手指豎向揉搓,眼睛周圍要從內向外打圈一直到眼角,鼻子兩側要豎向,臉蛋從中間到耳的下面,及嘴的周圍都是橫向揉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