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三十四十完全防皺

三十四十完全防皺

  to30的女人們

  衰老的標志:細胞更新開始減速,微循環也不再全速運轉,皮膚的光澤、水分減少彈性也開始減小,眼角出現小細紋,皮膚開始松弛。

  給30歲女人的6大抗皺提案

  1天天防曬:防曬是防止皮膚提前老化的重頭戲

  365天塗抹防曬霜,夏季選擇spf20pa,春、秋、冬季選擇spf15pa的防曬霜。

  2天天用眼霜:眼霜屬於營養型產品,能有效預防皺紋的產生。夏天可選擇質地清爽的喱狀產品,而其他三季要選擇滋潤度較高的霜狀產品。

  3避免刺激皮膚:不用鹼性皂,避免刺激皮膚,使毛孔變得粗大,導致敏感並生出細小皺紋。

  4幫助皮膚呼吸:每月做2次去角質產品去除老化角質,讓皮膚充分吸收保養品中的養分。

  5避免毛孔粗大:假如天生毛孔粗大,可經常做面膜清潔護理,保持毛孔清潔,防止細菌感染,避免毛孔更加粗大。

  6避免熬夜:天天6~8小時的睡眠可消除肌膚疲憊,使肌膚細胞的調節活動趨於正常,延緩肌膚老化速度。

  30歲抗皺tips

  ■戒煙。吸煙者皮膚老化的年齡比不吸煙者要早10年。最明顯之處是從唇部開始,隨後是眼部。

  ■天天飲用蜂蜜。蜂蜜中含有有效的抗氧化物質,其抗氧化功效甚至高於維生素e和綠茶。

  ■適當化妝。遮瑕、粉底、唇膏、腮紅,能讓你看起來精神煥發。

三十四十完全防皺

  to40的女人們

  衰老的標志:肌膚真正進入“老化”階段,很多地方會留下老化的痕跡。這個階段,皮膚的儲水能力明顯減退,支持纖維失去彈性,細紋越來越深,變成了皺紋。

  給40歲女人的6大抗皺提案

  1保濕、保濕、再保濕:肌膚缺水是滋長皺紋的溫床。要大量使用補水保濕類產品,選擇脂質型保濕品。

  2白天防護、夜間修護:白天使用防曬霜,夜間使用修護型晚霜,延緩肌膚基底膜及真皮層的老化。

  3與精華素天天相伴:精華素可作為基礎護理產品,為肌膚補充養分,使其保持相對完好狀態。

  4排出體內毒素:淋巴系統的健康能使淋巴液供給大量的水分,分解及清除老化細胞並促進新陳代謝。適當做做淋巴按摩,將體內的毒素排出體外,減少臉上的黑斑和老化現象。

  5積極攝取大豆蛋白:更年期之後體內、荷爾蒙急劇減少,造成衰老,所以積極攝取大豆蛋白,不僅能安神還可反抗氧化,延緩衰老。

  6使用密集型產品:密集保養品屬於更新護理產品,其中高濃度活性細胞成分讓老化的細胞重新煥發活力。

  在一些脆弱的地方很輕易發現老化跡象:

  1.膚色變得不均勻,逐漸失去以往的細膩滑潤。

  2.稍稍皺眉,額頭上就會出現紋路。

  3.眼周的皮膚明顯變薄,魚尾紋顯而易見。

  4.嘴唇兩側紋逐漸加深。

  5.皮膚彈性變差,出現眼袋。

  最輕易長皺紋的五種人

  經常暴曬:運動員、室外工作者。經常暴曬於陽光下,與一般人相比,皮膚經常處在缺水、無保護狀態,即使保養護理也補救不及。

  經常用眼:經常需要用眼睛大量閱讀的人,或經常用單只眼工作的化驗員、檢測員。久而久之,眼四周的肌肉就會疲憊,隨後逐漸松弛生出皺紋。

  工作在密閉空間:空中小姐、密封間的工作人員。工作環境水分很稀薄,皮膚輕易缺水,產生皺紋的幾率就加大。

  經常化妝:模特、演員或經常化妝的人。毛孔被妝粉堵塞導致缺氧、缺水,滋生出皺紋。

  精神高度緊張:天天長時間工作在精神高度緊張的環境裡。如股票操盤手、經紀人、情報人員等,易引起失眠、倦怠,導致皮膚因緊張形成皺紋。

  40歲抗皺tips

  ■你需要了解更多的化妝知識,因為你需要為臉部增加色彩。

  ■天天使用高滋潤度的隔離乳液,即使在沒化妝時也該使用。

  ■使用質地輕柔的粉底或具潤色效果的隔離乳(假如需要加上遮瑕膏)。

  ■請記住“淺色系”永遠會為你帶來明亮的效果。

  ■這個年齡段,染發可使你看起來更加年輕。

  ■必備彩妝:高滋潤度粉底、亮色系腮紅、唇膏、唇筆、眼線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