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激光脫毛小知識

激光脫毛小知識

  1.810NM半導體激光為什麼是激光脫毛的金標准

  毛曩中含有黑色素,黑色素對810NM的半導體激光吸收效果最好,產生熱量,熱作用破壞毛囊,毛囊壞死後毛發營養供應不足自然脫落 又因為810NM的激光可以穿透到真皮層,可以破壞較深層的毛曩,因此脫毛效果比其他傳統方式都要好。

  2.激光脫毛的效果及適應症

  激光脫毛是永久性地破壞毛曩,因此毛發不會再生。對於所有毛發都有效果,當然越黑越好 。

  3.激光脫毛的療程

  首先要說明的是毛發生長分三個期,生長期----靜止期-----退化期 其中生長期的毛發毛曩中黑色素含量最高,因此效果最好,退化期和靜止期相對很少,效果相對會差一些 。 又因為毛發生長通常28天為一個周期,所以建議間隔一到一個半月做一次,最少做三次,可以達到最佳的脫毛效果 。

  4.激光脫毛的舒適度

  傳統激光脫毛因為能量大,光斑小,蓋章式操作所需要的時間長,脫毛的痛感還是很強的,稍有不慎還可能起水泡,讓人難以耐受,不能堅持療程,影響最終效果 新的SHR冰點快速無痛脫毛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光斑大,可以連續發射,快速滑動操作,循序漸進地加熱毛曩,破壞毛曩的同時可以讓人感覺到舒適,順利配合治療。

  5.激光脫毛的禁忌症

  皮癌,皮炎,近期暴曬過,或是光敏感性皮膚,近期服用光敏藥物或是化妝品等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