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注射豐滿 >> 了解注射豐唇術

了解注射豐唇術

  唇的厚度是指口輕輕閉合時,上下紅唇部的厚度。有人根據上下層平均厚度分為四類:①小薄唇:厚度在4毫米以下;②中等唇:5毫米;③偏厚唇:9~12毫米;④厚凸唇:大於12毫米。

  由於上下唇的厚度不完全一致,而且下唇通常比上唇厚,因此,專家認為應分別觀察上下唇的厚度。他們認為,女性美唇標准值應為:上紅唇8.2毫米,下紅唇9.1毫米,男性則比女性稍厚2~3毫米。

  唇厚度的年齡變化很明顯,在25歲以後,特別是40歲以後,唇厚度可明顯變薄。所以有人說,“嘴唇越薄的人,越是能說會道”,這是沒有科學根據的。另外,唇的厚度在人種方面的差別也頗為明顯。非洲人嘴唇最厚,北歐與北亞人嘴唇則較薄。同時,唇的厚度與鼻型也存在一定的關系,一般薄唇或中等厚唇常常與狹鼻型相關,而厚唇人則多長著闊鼻型。

  此外,按照口裂的寬度,也可分為三型,櫻桃小口其口裂寬度在35毫米以下,屬窄型,是女性較美的一種口型;中等口裂寬度在36-50毫米之間,多數男女的口裂屬此型;寬大的口裂常大於50毫米,俗稱大嘴巴,外觀不美,有時也需進行美容整形。

  豐唇方法:雖然形成薄唇的原因可為先天性,也可為後天性,但矯正的方法基本一致。目前可選用的方法包括注射法和手術法兩大類。注射法包括自體脂肪顆粒注射和愛貝芙注射。

  豐唇原理:自體脂肪顆粒注射是從患者脂肪堆積的部位抽取脂肪顆粒,經特殊處理後注射到紅唇皮下。它的優點是手術小,恢復快,可同時矯正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積,幾乎無不良影響。

  另一種值得推薦的注射豐唇法是采用透明脂酸注射,透明脂酸即玻尿酸,是一種高分子氨基聚糖,在人體內有廣泛的分布,其中皮膚含量最高。人體皮膚由表皮和真皮和皮下組織組成。真皮是致密的結締組織,在表皮下,除細胞成分外,主要是生物大分子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和氨基聚糖,其中透明脂酸是氨基聚糖的一種成份。

  由於透明脂酸具有很強的水合能力,是由氨基聚糖構成,為人體自身結構物質,免疫源性很低,注射通常不會引起周圍組織的炎症和過敏反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