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注射豐滿 >> 嘴角上揚 擺脫“臭”臉迎人

嘴角上揚 擺脫“臭”臉迎人

  

    都說愛笑的孩子運氣好,就算不是笑著,有一張上翹的嘴唇也讓人感覺你笑意盈盈,親切百倍,不過可惜的是現在許多人都並沒有這樣子的表情優勢,更多的是嘴角下垂導致是苦瓜臉。這張嘴角下垂導致的苦瓜臉全“歸功”於我們平日的工作壓力和生活狀態,現代都市人為了過更好的生活,長期的處於緊張狀態,這樣子日積月累,自然就養成了一張典型的撲克臉了。

  嘴角下垂的原因有許多,畢竟並非人人都天生麗質,所以天生嘴角下垂的人不在少數,而後天的一些原因,則和年齡漸長以及長時間的表情習慣造成。長期的表情習慣,會導致肌肉過度緊張,當嘴角下方的肌肉過度收縮,自然機會把嘴角往下拉而造成嘴角下垂。

  嘴上“針一針” 笑意浮嘴角

  針對嘴角下垂的問題,在醫學美容上,注射肉毒桿菌是很有效的一種方式。在治療嘴角下垂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只需要小劑量的肉毒桿菌,通常不超過5~10個單位為原則,必要的時候可以搭配少許的玻尿酸做填充輔助,就可以達到很到的笑意盈盈嘴角上揚效果。

  手術時間:10~20分鐘

  手術費用:4000元以內

  恢復時間:7~14天可見效

  維持時間:4~6個月

  手術疼痛感:多數情況下,肉毒桿菌的注射只需要再手術前進行冰敷,就可以有效降低疼痛感。不過為了確保患者的舒適,醫生通常都會使用小量的外用或局部麻醉劑。

  術後護理:1、術後可能會出現短暫的淤青和類似皮下注射後的疼痛感,通常3~7天會自然消失,護理重點在於減緩不適,而冷敷是最有效的方法。

  2、通常簡單的清潔、彩妝、和輕柔地卸妝動作都可以正常進行,不過為了避免藥物擴散到其他位置而影響到補鈣被影響的肌肉,建議術後4小時不可以進行按摩或者熱敷。

  3、如果患者服用阿司匹林或者抗凝血劑,會加劇術後的淤青程度,所以建議術前術後有服用此類藥物的人群都要停止服用一段時間。

  肉毒桿菌有毒嗎?

  肉毒桿菌本身其實是一種“劇毒”,不過可以放心的是,在醫學美容上所使用的肉毒桿菌都是通過處理的,它就像我們注射的疫苗一樣,是通過減毒處理的安全制劑,其作用原理也和疫苗很相似。

  但需要注意的是,其經過處理後安全並不代表所有人群都適合注射肉毒桿菌,對於懷孕期和哺乳期的女性,以及重症肌無力的患者,或者是正在使用一些抗生素的人都不適合注射肉毒桿菌。

  咀嚼口香糖有妙用

  平日不少人都有咀嚼口香糖的習慣,可能是用來清潔口腔或者是個人喜好習慣,不過在嘴角注射完肉毒桿菌的這段時間,嚼口香糖就有著更大的作用。在注射完肉毒桿菌的這段時間,除了要禁止按摩、熱敷,避免劇烈運動等一系列術後禁止的動作以外,還可以通過嚼口香糖來幫助復原、強化的效果。不過嚼口香糖的動作要盡量的輕而慢,這樣子不但有助於藥物的吸收和作用,更有益於臉部肌肉的協調,讓嘴角上揚的手術效果更自然更好。

    整形有問題,專家幫解答>>

    推薦閱讀>>

    美白針二三事 秋季美白更放心

  張柏芝變臉過程 圓臉升級氣質范

  整形非一勞永逸 護理不當效果“短命”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