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上火起痘痘快速去除的竅門有哪些?

上火起痘痘快速去除的竅門有哪些?

  收復“上火痘”

  Step1養內,少吃辛辣食物和上火食物,比如:桂圓、荔枝、過多食肉、堅果等。不抽煙、不熬夜、不喝酒,養成良好作息規律,日常少喝咖啡,以花茶為主,另外,在中午11:00~13:00這個時段,睡個午覺,對降低身體內的火有幫助。

  Step2外調,處理上火痘,可以用一些外用產品,幫助軟化痘痘,祛除角質。

  收復痘痘的持久戰

  日常清潔,可以利用溫和的潔面品每日早晚清潔,在痘痘處稍微多按摩一會。為了避免過度刺激痘痘,白天可以使用金盞花化妝水進行反復擦拭痘痘周圍肌膚,有利於消炎消腫。每天保證飲水2升,幫助排毒,有助生理痘痘減退。

  內服加外服祛痘法

  我們都知道,痘痘生長的原因之一是由於我們體內積聚的熱毒多且沒有及時排出體內,身體裡積聚得多了就給了痘痘生長極好的環境,因此平常要注意多喝涼茶飲品,最好一個星期能夠喝上一到兩次,特別是一些熱底體質的人更要注意排毒,自己平常也可以熬一些涼茶,就好像菊花、金銀花一起泡茶喝的作用就不錯;另外在選擇外用產品時,不但可以選用一些消痘膏,也可以自己制作蘆荟珍珠粉天然面膜,更環保。

  雖然美食難以抗拒,但是也要注意節制,為了我們能夠擁有一張無痘的臉蛋就控制下吧,身體健康也重要。希望小編介紹的方法能幫助大家去火祛痘。上火後建議多多吃綠色的食物,像蔬菜、水果,還要多喝水,有利於解毒。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