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拋棄“大餅臉” 瘦臉整形進行時

拋棄“大餅臉” 瘦臉整形進行時

 

  面部吸脂

  這種手術適宜面部骨骼本身比較勻稱,但面部皮下脂肪堆積較多的女性。面部吸脂有兩種方法,一種是手術去頰脂墊,另一種是皮下脂肪抽吸術。前者從口腔內部做創,切除面部的頰脂墊;而脂肪抽吸術是用一根細針從表皮扎進面部,將多余的脂肪吸出來。

  打瘦臉針

  瘦臉針適合於那些不想做出太大改變、或者怕痛不想削骨的情況。針對咬肌肥大,瘦臉效果可以在短時間內看到。很多要參加頒獎禮、時尚活動的明星非常青睐此術,注射肉毒素快速瘦臉瘦身已經成了圈內默認的一種美容方式,甚至普通人中都開始漸漸普及。

  削骨手術

  這種方法自然是針對因下颌角較大而造成面部輪廓不美觀的人,削骨主要就是下颌角磨骨,需要全麻或局麻,從口腔下刀,將寬大的下颌角磨平或削平,需要一到兩個小時,術後住院一周就可出院,一兩個月後可以完全恢復。

  專家提醒:

  瘦臉針其實並不適合所有人,臉型大的原因基本分為三種,對應瘦臉的方法也有三種。第一種面部骨骼發育寬大的人,可以通過截骨的方法瘦臉。第二種,面部咬肌發達肥厚的人,這種人瘦臉可以通過切除咬肌的方法來實現。第三種則是面部脂肪堆積,這種人瘦臉可采用面部吸脂塑形的方法來實現。所以對於大臉症狀,瘦臉針也不是萬能的。瘦臉針只能針對第二種原因,即國字臉,咬肌肥厚者,而非單純下颌骨肥大者。

  瘦臉針適合面部咬肌發達肥厚的人群,這種方式與其他瘦臉方式比有很多優勢,首先不必開刀、無創傷;其次見效快,可3天見效;第三是注射時間短,僅需1分鐘;第四是瘦臉針比瘦臉方式更經濟。但是沒有一種瘦臉方式是完美的,瘦臉針也具有一些缺陷,如果注射部位或計量有誤,很可能出現注射部位的肌肉無力、吞咽困難、面部僵硬等症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