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胸部不對稱治療勿以“大”為美

胸部不對稱治療勿以“大”為美

  乳房不對稱其實並不少見,在前往醫院尋求胸部整形治療的女性患者中,約有一半以上都受此困擾。盡管對稱是審美的基本要求,但是實際上無論是臉部、四肢還是乳房,絕對的對稱是不存在的;大約10%女性的乳房存在肉眼可見的明顯不對稱。

  對於輕度先天性乳房不對稱而言,女性可以通過調整胸罩填充物使得著裝後胸部在外觀上對稱,簡單說就是小的那邊可以在Bra裡加個墊子。但如果兩側乳房體積差異超過30%的話,就很難通過衣著來遮掩了,恐怕只有手術治療才能夠使得雙側乳房達到對稱美觀的狀態。

  一般情況下,兩側乳房差異超過一個罩杯並且不對稱畸形給患者造成巨大心理問題時,醫生就會推薦手術治療。國內手術方式主要包括自體脂肪顆粒注射、假體填充、肥大側矯正等。手術的目的首先是消除不對稱畸形,同時也會幫助改善乳房形態。不過,對於將乳房外形糾正到何種狀態,患者的意見十分重要。醫生需要仔細了解患者的審美需求、制定手術計劃,切不可盲目以“大”為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