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臉上長了雀斑怎麼辦

臉上長了雀斑怎麼辦

概 述

我從小臉上就開始長雀斑,臉上散布著米粒大的淡褐色斑點,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情況不斷加劇。這不僅影響到了形象,也讓我的自信心嚴重受損。我的一個死黨聽說了我的情況之後,就跟我一起去醫院咨詢醫生。後來在醫生的治療之下,我的雀斑出現了明顯好轉。我把我的案例分享出來,希望對跟我有同樣問題的人有所幫助。

臉上長了雀斑怎麼辦

步驟/方法:

1可到醫院掛號進入皮膚科,醫生經過檢查之後確認我得的是雀斑。

2醫生讓我在要盡量減少在日光下暴曬的次數;應該保持有規律的生活作息;平時還應該多進行體育鍛煉,增強自身的體質;還要戒掉不良習慣,如抽煙、喝酒、熬夜等;還要時刻保持愉悅的心情。

3醫生還建議我應養成每天喝檸檬冰糖汁(把檸檬搾成汁,之後再加入冰糖就可以飲用。)的習慣,除此之外,醫生還給我介紹了一種飲食療法——薄片黃瓜粥(先將黃瓜洗淨,接著把它切成薄皮,之後放入煮到變得黏稠的粥中,最後加入些許精鹽就可以吃了,每天吃兩次。)。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