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吸脂術讓你脂肪“大搬家”

吸脂術讓你脂肪“大搬家”

  脂肪應該“搬”到哪裡?

  A 胸部。吸脂減肥專家說,利用吸脂減肥術吸出自身多余的脂肪,經過處理反復注射,可達到豐胸效果。由於是自身的脂肪,所以兼容性較好,塑形後的乳房手感柔軟自然、幼滑細膩,而且容易控制乳房的高度和大小。可用於彌補先天性乳房發育不良,哺乳後乳房萎縮,雙側乳房大小不對稱的情況。

  B 臉部。從自身抽取的脂肪可以用於充填淺表微細皺紋,如改善法令紋;或者用於臉部雕塑,填補上下眼皮凹陷、兩側臉頰凹陷、太陽穴凹陷,以及上唇過薄、鼻唇溝過深等。

  C 其他部位。還可以用於身體其它部位軟組織凹陷,如臀部、大腿、小腿彎曲等。

  注射脂肪填充量有何要求?

  現在自體脂肪移植的注射方法有了很大改進和提高,一般情況下,每處注射量都不是很大,除皺手術一般每次注射0.5-1毫升,其它處的應用一般也不超過10毫升。另外,注射量一般要大於實際需要量,在經過一個時期的吸收之後基本上等於實際需要量。

  吸脂減肥手術步驟如何?

  1、局部腫脹麻醉。

  2、吸取腹部或大腿等部位的脂肪。

  3、體外漂洗。

  4、通過注射的方式注入到乳房或身體其他部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