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玻尿酸除皺的常見問題解答

玻尿酸除皺的常見問題解答

  下面小編總結了網友對玻尿酸除皺常見問題解答,不知道了可以全面了解一下。

玻尿酸除皺的常見問題解答

  一、玻尿酸注射除皺安全嗎?

  瑞士(RESTYLANE)是首個被FDA及歐盟CE認可的非動物性透明質酸

  玻尿酸的分子和人體的存在的玻尿酸分子相似度99%,是非常安全的。

  二、玻尿酸除皺後注意什麼?

  在注射後24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熱敷;注射內24小時避免劇烈運動;注射後一周盡量避免口服阿司匹林或其他活血化瘀藥物。

  三、玻尿酸除皺維持時間是多久?

  玻尿酸是人體自然存在的一種分子,能被自體逐漸吸收,維持的時間再1年左右的時間。這也就是玻尿酸唯一的不足。

玻尿酸除皺的常見問題解答

  四、玻尿酸注射除皺有哪些優勢?

  玻尿酸是人體真皮組織之一,不會有長期副作用;玻尿酸有保濕後膨脹的特性,不轉移不容水性;玻尿酸填充均勻,不會有稜或顆粒狀物質殘留;簡單安全,快速有效,立竿見影;采用微型整形,注射法,無大的痛苦,僅局部有微脹微痛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