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愛貝芙與其它填充物的區別

愛貝芙與其它填充物的區別

  第一.愛貝芙是全球唯一一個能刺激人皮下膠原蛋白產生的產品,從根本上解決了皮膚皺紋和其他缺陷的問題。口服的產品不能達到補充膠原蛋白的目的,其他注射及植入材料僅能起到暫時的填充作用。

愛貝芙與其它填充物的區別

  第二.愛貝芙是全球唯一能保持長久效果的產品,其他產品無論是口服或是注射都只能維持暫時的效果。和其它植入物一樣不能阻止人皮下膠原蛋白的繼續丟失。因此皺紋將很快重現。

  第三.填充劑,注射在皮下起到臨時的填充作用。其原理類似於向皮下注射生理鹽水,只不過生理鹽水半小時內就會被人體完全吸收,而這些填充劑則能維持到幾個月最多一年時間才被人體完全吸收,皺紋很快就會重現。

  同時這些產品不能阻止皮膚膠原蛋白的繼續斷裂丟失,即使注射填充劑皮膚皺紋仍會繼續加深。

  第四.其它產品注射會產生難以忍受的疼痛,愛貝芙中含有微量的利多卡因以減輕注射過程中的疼痛,同時愛貝芙特制的注射針頭非常細小,方便操作,因此注射過程只有非常輕微的疼痛感。

愛貝芙與其它填充物的區別

  第五.愛貝芙中的膠原蛋白具有幫助凝血的作用,極少產生淤血現象。一般注射後就可以出門。其他產品容易產生淤斑,而且時間較長。讓客戶難以接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