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除皺:讓大齡女hold住青春

注射除皺:讓大齡女hold住青春

  注射除皺還你光鮮面容

  1、生物注射(肉毒素)

  生物注射除皺是繼單純手術拉皮除皺術後,近幾年在國際上流行起來的生物技術除皺方法。它給眾多受皺紋困擾,但又恐懼整形手術的人們提供了撫平歲月痕跡,重返青春肌膚的理想選擇。專家指出,生物除皺並不是對任何人都是百分之百有效,一般魚尾紋、額頭紋、眉間紋、鼻唇溝紋和頸部皺紋都可以去除,但其最適用於早期的、不太明顯的皺紋,而且皮膚不是很松垮的情況。注射一次除皺素的有效時間是4個月到半年,要想長期有效,每年需要注射3到4次。

  2、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是一種透明的自然多醣類膠狀結晶物,大量存在於人類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這種物質的分子結構是由雙醣不斷聚合而成單一成份之高分子,分子量愈大,即聚合的單體愈多,結構愈完整,具有強力的吸水性與保水,可保持肌膚彈性,是注射除皺的理想填充劑。

  玻尿酸不僅能夠保持肌膚的水分,還能將外界環境的水分捉住,讓肌膚長期保持在潮濕的狀態中,因此玻尿酸又被譽為保養品中的“保濕天後”,還有人形象的將玻尿酸比作吸水的海綿。

  肉毒素和填充劑可以同時使用嗎?

  有關專家解釋說:“肉毒素和填充劑可以注射到面部同一個部位,但兩者的注射層次是不一樣的。肉毒素需要注射至肌肉層,而填充劑通常注射至皮膚層。將肉毒素和填充劑聯合起來使用,除皺效果會更持久。對於深度皺紋,這種注射方式是見效最快且效果最好的。”但也有不少醫生建議,肉毒素和填充劑最好不要同一天注射。

  小編提醒:注射除皺雖然安全、創傷小,卻並不等同於沒有風險,建議廣大求美者們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及有資質的醫生進行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