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奔三女人遠離皺紋4大法寶

奔三女人遠離皺紋4大法寶

  女人過了25,稍不注意就會顯出老態,穿搭時尚那只是表面,更重要的是皮膚也要美美的,才不會讓人輕易猜出自己的年齡。而要遠離歲月帶來的毛孔粗大、皺紋、松弛、下垂等肌膚和身體問題,奔三女人需要4大打法寶。

  1、針對自己的肌膚問題,擇適合的潤膚露

  如果皮膚容易長粉刺、或者屬於過敏型肌膚,那麼在挑選潤膚霜上就要特別注意。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狀況的、適合的那款,才能輔助更好的解決肌膚存在的問題。能解決問題的才是真正需要的。

  Tips:針對不同的皮膚類型,需要選擇不同潤膚霜。例如,油性皮膚:無油清爽型的乳液是你所需要的。干性肌膚:選擇滋潤型面霜,富含透明質酸和甘油,將水分牢牢鎖住在肌膚裡。敏感肌膚:使用不含香料的產品。

奔三女人遠離皺紋4大法寶

  2、有一款適合自己的膠原蛋白

  肌膚老化,並出現各種肌膚問題的根本原因,在於隨著歲月的流失偷走了膠原蛋白。所以,除了選擇外用的護膚品之外,及時補充膠原蛋白顯得更加重要。外用護膚品只能從表面解決問題,而膠原蛋白則是由內而外發揮作用,特別是在抗衰這一塊,針對細紋、毛孔粗大、美白等,效果最為明顯。每天睡前兩小時補充6克膠原蛋白,能保證第二天肌膚所需的所有能量。但是,口服膠原蛋白並不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就能見效的事。一般需要持續口服1—3個月才能真正見效。

  Tips:目前市面上膠原蛋白有很多,有口服液有粉劑等等,小編建議有經濟能力的,最好選用采用粉劑的進口品牌。如果條件有限也可以試試國產的品牌。體質敏感、有慢性疾病或者是婦科病的MM,小編建議使用進口的膠原蛋白粉。因為進口的品牌在含量和成分上不會做假。

  3、用原液代替精華液

  根據自己不同的肌膚問題選擇不同功效的原液搭配使用,目前在台灣、日本銷量遠勝精華液。它功效與精華素相似,但成分濃度更高,給肌膚更集中、強效的保養。更重要的是,原液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而且質地清爽容易吸收。

  4、選擇屬於自己的面膜對抗細紋

  選擇適合自己的面膜很重要。抓住幾點,第一,材質很關鍵。無紡布、水晶等材質的滲透性奇差,由於只會作用於肌膚表面,長久堆積還易長痘。像蠶絲面膜、銀耳面膜、生物纖維面膜都是不錯的選擇。第二,第一就是精華液的成分中一定要包含玻尿酸、膠原蛋白、亮化淨化因子等具有美白、保濕、滋養皮膚的有效成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