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圍觀注射瘦臉的新型產品

圍觀注射瘦臉的新型產品

  在我們現在這個時代裡,小臉成為“美女”,“女神”的代名詞。那麼還是有很多愛美者們天生就是大臉美女的怎麼辦呢?別著急,現在新的注射瘦臉整形技術來臨了,注射BOTOX瘦臉,一定讓您成為小臉美女,走在路上回頭率超高。那麼和小編一起來看看這項新的整形項目把。

  整形專家介紹,注射BOTOX瘦臉是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小臉的功效。注射BOTOX瘦臉效果約兩周到一個月左右效果出現,一般可以維持5-10個月左右的瘦臉效果;如果適當地避免頻繁的咀嚼運動(如嚼口香糖、磕瓜子等),還可以保持更長的時間。

  注射BOTOX瘦臉全球知名品牌

  注射BOTOX瘦臉早在歐洲國家流行,在近幾年引薦到我國。自BOTOX瘦臉誕生以來,為數萬人實現了大臉變小臉的奇跡,因BOTOX瘦臉的見效快、無創傷、安全性高、對人體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等特點,迅速被人們所認可。

  注射BOTOX瘦臉禁忌症

  1.重症肌無力者不適合做注射瘦臉。

  2.患有神經肌肉疾病者不適合做注射瘦臉。

圍觀注射瘦臉的新型產品

  3.過敏體質不適合做注射瘦臉。

  4.妊娠及授乳期不適合做注射瘦臉。

  5.在一周內有飲酒史者(包括啤酒)不適合做注射瘦臉。

  6.兩周內服用過阿司匹林或其他解熱鎮痛藥者不適合做注射瘦臉。

  7.使用氨基糖甙類抗生素(如慶大霉素、鏈霉素等)者不適合做注射瘦臉。

  8.精神不正常,自控能力差者不適合做注射瘦臉。

  注射瘦臉的整形技術雖然已經盛行了很多年了,但是注射BOTOX瘦臉針,是種新興產品。趕快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和專業的整形醫師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