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傷疤

概 述

隔壁小孩之前被熱水燙傷,手部已痊愈後,腕部內側仍有疤痕,被燙傷的皮膚無高低不平,卻光滑無毛孔,顏色稍淺,傷疤邊沿皮下有灰斑。後來經過治療,疤痕去掉了,我們來分享下經驗吧

步驟/方法:

1小孩的媽媽經常幫她按摩,還用維e塗抹。

2他媽媽每天用手掌根部幫孩子揉按疤痕,每天至少三次,每次都是5-10分鐘。孩子媽媽說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3孩子媽媽還用維生素E膠囊幫她塗抹,先用用針戳破維生素E,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塗抹孩子傷疤兩次。孩子媽媽說因為維生素E可滲透至皮膚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皮膚彈性。

4其實還可以用維生素c來塗抹疤痕,因為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