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肉毒桿菌既可瘦臉又可去皺

肉毒桿菌既可瘦臉又可去皺

  很多愛美的女人會通過注射肉毒桿菌來除皺,,但是大家對肉毒桿菌又了解多少呢,今天小編會帶領大家來深入了解肉毒桿菌的各方面。

  肉毒桿菌既可瘦臉又可去皺

  肉毒桿菌毒素是一種神經毒素,注射局部後能阻斷乙酰膽鹼(acetylcholine)的釋放,從而阻斷了神經對肌肉的傳導,使肌肉發生麻痺。臨床上,肉毒桿菌毒素分為8個血清型,其中A型最強,臨床治療多使用A型。

  肉毒桿菌毒素是革蘭陽性厭氧芽胞肉毒桿菌在繁殖過程中產生的一種外毒素,依其毒性和抗原性不同,分為A、B、C、D、E、F、G7個類型。BTXA是微生物毒素中毒力最強的一種毒素,屬於蛋白質毒素。

  其結構為單一多肽鏈,分子量為900000道爾頓。BTXA的性質穩定,易於生產、提純和精制,因而最早被用於實驗研究及臨床。

  肉毒桿菌毒素結晶體為血凝素與神經毒素的蛋白復合體(分子量為90萬),血凝素在保持其三維結構及穩定性方面起重要作用。BTXA在酸性環境中穩定,其結晶在低溫下可保存1~2年,在室溫下可保存數月,而在鹼性溶液中數小時即可分解失效。

  肉毒桿菌毒素在空氣一液體界面形成的氣泡能引起神經毒素的伸展和形狀改變,從而致其毒性消失;在氮氣和C0。的環境也能使之發生變性;如果將其稀釋至過低濃度(如ln9/ml)也使其穩定性降低。其他類型的肉毒桿菌毒素也是一種單一的多肽鏈結構,分子量基本相近(約15萬)。

  肉毒桿菌毒素一般不能通過血腦屏障,選擇性地作用於外周膽鹼能神經末梢(在神經肌肉接頭處的作用最強),抑制刺激性及白發性乙酰膽鹼(Ach)的量子性釋放。

  注射肉毒桿菌除皺是現在比較流行的一種除皺方法,注射肉毒桿菌除皺其實就是一項微創整形手術,肉盾桿菌又被稱為肉毒桿菌,是一種能夠阻斷神經對肌肉的傳導,而且注射肉毒桿菌除皺不但效果好,而且手術創傷也很小。

  注射肉毒桿菌除皺第一步毒素結合於神經原,進而進入神經細胞胞漿中,最後毒素抑制乙酰膽鹼作用於神經肌肉連接使肌肉發生麻痺,這叫神經肌肉功能去神經。臨床上,注射肉毒桿菌除皺通常注射2-3天出現肌肉運動的減弱。

  注射肉毒桿菌除皺有副作用是許多人都知道的,這是因為注射肉毒桿菌除皺畢竟是一種利用毒素進行阻斷神經的手術方法,所以對於注射肉毒桿菌除皺的副作用需要受術者在手術前了解清楚,然後再進行謹慎選擇是否進行注射肉毒桿菌除皺。

  注射肉毒桿菌除皺療效非常顯著,通常肉毒桿菌注射除皺注射肉毒桿菌毒素後3-14天,平均10天後皺紋會慢慢地舒展、消失、皮膚變平坦。除皺的效果平均可維持3-6月,平均為4個月,一般一年內要注射3-4次。

  另外,注射肉毒桿菌除皺還因為它有損傷小、無創傷、不影響工作、見效快的優點,只需要在皺紋處注射一針肉毒桿菌,3到14天後皺紋就會逐漸展平,不過盡管注射肉毒桿菌除皺的效果很好,但也需要注意的是注射肉毒桿菌還是有一定的幾率出現副作用的,所以選擇時應該謹慎。

  注射肉毒桿菌除皺副作用:

  1、通過注射肉毒桿菌局部除皺的方法會產生頭痛的現象。

  2、注射肉毒桿菌除皺有時還會造成肌肉麻痺的結果,不能作各種表情,有假面具樣的感覺。

  3、注射肉毒桿菌抬頭紋不當時會發生睑下垂。

  4、極少數使用這種方法除皺的病人可發生過敏性休克。

  5、進針刺破血管偶爾發生出血或血腫,同時因注射肉毒桿菌劑量不准確,一側多、一側少會發生除皺效果不對稱的結果等肉毒桿菌的副作用。

  6、肉毒桿菌是一種免疫源性蛋白,它可以導致體內產生抗體,大劑量、反復注射除皺可能會引起免疫符合物反應疾病、應予注意。

  肉毒桿菌注射可以使咬肌猥瑣、變小,使瘦臉更徹底。肉毒桿菌注射瘦臉在業內是公認的有效瘦臉術,無數明星親自驗證,見證神奇的瘦臉效果。

肉毒桿菌既可瘦臉又可去皺

  肉毒桿菌注射瘦臉的特點:

  安全:手術可以選擇全麻也可以局麻,只要選擇正規醫院,醫生技術過關,用量得當,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是沒有任何傷害的。

  微創:手術只需注射,不需開刀,達到微創的效果。

  個性:在手術前,需要和醫生交流如何做出適合自己特質和身材的臉型。

  自然:手術後臉部線條流暢,效果逼真自然。

  這項技術的美容護理對術後的恢復狀況也還是會有很大的影響,所以要充分做好注射美容的注意事項。

  具體的注意事項如下:

  1、這項注射肉毒桿菌去除皺紋的方法,一般只適用於比較早期的皺紋也就是中青年這類人群。年紀比較大的有皺紋的人,雖然注射也會有效果,但是維持的時間短,且效果也不是很明顯,所以建議皺紋比較深的患者不要抱過多的希望。

  2、注射肉毒桿菌除皺前2周內不要服用阿司匹林、氨基糖甙類抗生素藥(如慶大霉素、卡那霉素)等藥物,因為這類藥物非但對這個沒什麼幫助,反而會加強A型肉毒毒素的毒性。

  3、注射後4小時內,最好是進行安靜的休息,身體保持直立的狀態。且24小時內最好不要做出過於劇烈的運動,以免影響手術效果。

  4、注射肉毒桿菌當天不要進行任何化妝,且在注射時還要與醫生配合,盡量使需要消除的皺紋展示清楚,以便醫生治療。

  5、注射後還要注意不要對治療部位進行按摩,或施加過大的外力,以免A型肉毒毒素擴散到其它部位的肌肉。影響自身的身體健康。

  上面就是小編介紹的關於肉毒桿菌的一些相關介紹,希望可以幫助到想要除皺的愛美的女性朋友們,不但可以除皺還可以瘦臉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