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膠原蛋白打造新年新形象

膠原蛋白打造新年新形象

  膠原蛋白是人體延緩衰老必須補足的營養物質,占人體全身總蛋白質的30%以上,一個成年人的身體內約有3公斤膠原蛋白。它廣泛地存在於人體的皮膚、骨骼、肌肉、軟骨、關節、頭發組織中,起著支撐、修復、保護的三重抗衰老作用。

  然而,並不是所有的膠原蛋白都能被人體吸收利用。膠原蛋白屬大分子級別蛋白質,進入人體後需要通過復雜的蛋白質轉化過程,才能被人體吸收和利用,吸收利用率僅停留在2.5%。因此,解決膠原蛋白吸收難問題一時間成為科學界熱點議題。

  膠原蛋白去面部皺紋哪裡好?

    專家介紹說,膠原蛋白是目前應用最廣泛的生物醫學材料之一,具有高度的安全性和生物相容性,它在臨床應用在人體中已經超過30年的歷史。上海藝星引進美國技術、致力於醫級膠原蛋白純化平台技術。

  注射雙美膠原蛋白去面部皺紋的療程時間短,只要20-40分鐘即可完成,持久效果、可吸取降解、修復促進再生、具有良好的人體組織相容性、在人體可完全降解、對人體十分安全。

  雙美膠原蛋白植入劑是以專利純化制程生產,結合先進免疫修飾技術,修飾後的膠原蛋白幾乎沒有過敏反應的風險。雙美膠原蛋白的出現為注射除皺又掀起了一陣新的除皺風波。 

  膠原蛋白去面部皺紋哪裡好?

  專家還指出,雙美膠原蛋白是注射除皺中的注射材料之一,它的出現給愛美女性帶來新的青春魅力。雙美膠原蛋白植入劑是一種皮下填充劑,通過非手術方式將膠原蛋白植入皮下,增加真皮層組織的容量,從而達到撫平皺紋、改善臉部缺陷、雕塑完美肌膚的目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